>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北大之行掀衣衫露文身 引美女球迷阵阵尖叫

2013年03月25日06:2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来华助推中超联赛的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24日来到北京大学与学生见面。而他在现场撩起衬衣秀身上的汉字文身,更让本来就火爆的场面更添一把火。不仅秀文身,他还像模像样现场学弹古筝。

  露文身、弹古筝,贝帅北大秀个不停

  见面会设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演讲大厅,这里是北大举行高规格接待活动的场所,多位国际名人政要曾在这里接受北大名誉博士学位。见面会原定上午10时开始,但刚过9时,场内数百个座位就全被占满了,连过道都站了几十位学生。原定开始时间已过去半个多小时,大家翘首期待的小贝仍未现身,主持活动的一位学生只好几次出面安抚同学们,他甚至有些夸张地说:“许多人为了见小贝等了十多年,相信不会在乎这一会儿的。”引起全场一阵哄笑。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小贝走进会场。这时,场内大部分学生都起身站到了座位上,拿着相机、手机对准小贝拍了起来。由于“迟到”,原定的1小时互动提问时间被压缩至半小时,现场学生用英语向贝克汉姆提了4、5个问题。而在提问环节尾声,有名女学生提问小贝身上的中文文身。

  “你们想看看么?”贝克汉姆略带挑逗性的笑着说道。话音未落,现场的女学生们已经开始尖叫,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

  在现场女学生的尖叫声中,小贝掀起了自己的衬衫,向学生们展示了自己身上的中文文身“生死有命富贵由天”,而他的好身材、结实的腹肌也展露在大家面前,引来学生们的阵阵尖叫。

  除了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小贝更是认真的欣赏了现场女同学弹奏古筝。在女生的邀请下,小贝也坐在古筝前,学习弹了几下。弹完,小贝绅士地拥抱了下女生,又引起全场一阵尖叫。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还可以熟练地使用筷子。这次现身北大,小贝更是用中文说出“北京大学”。

  安保严、排队忙,难挡学子求见偶像

  本次小贝的北大行,也在北大及其周边地区产生了一定范围的影响。

  北大从3月23日中午12点开始发放此次小贝演讲的门票,只有凭借学生证才能申领。而为了看这次演讲,有些同学甚至在3月23日凌晨就到学生会去排队。

  而在昨天早上,北大的安保升级。平时可以随时出入参观的校园,昨天一律不对外开放,学生要凭证进入,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指定媒体则配备了昨天专门的证件,其他人就算是在门口登记也不被允许进入。记者在北大东门门口看到一个旅行团,尽管女导游尽力去游说门卫,但依然没能带团进入北大。一些从其他学校赶来也想参加活动的学生,则直接被挡在北大的门外。

  记者在8点整进入校园,在英杰交流中心门口,排队的同学已经超过了百米,几乎围住了英杰交流中心的1/4。由于这次北大发放的观摩票并没有序号和座位号,因此早来的必然能够选到最好的位置,因此很多同学非常早就来排队,排在最前面的几位同学,是凌晨2点就来到英杰交流中心门口等待。由此可见,贝帅的吸引力是多么大。

  昨天下午,离开北大之后,贝克汉姆来到宋庆龄故居,这是他这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项活动。小贝在宋庆龄基金会领导的陪同下进入了宋庆龄生平展厅进行参观,他一直兴致勃勃地听陪同人员的讲解。在里面停留了大约20分钟,他又被引领进了故居的主体部分进行参观。除了参观,宋庆龄基金会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在故居前的草坪上,小贝跟十几名孩子进行了传球游戏,随后还跟他们一起放飞了和平鸽。最后,小贝与孩子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持续了大约50分钟。至此,贝克汉姆完成了作为中超形象大使首次中国之行的全部使命,5天内走访了北京、青岛、武汉三市,昨晚10点他已飞赴巴黎,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 本报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