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北大秀中文纹身 满眼迷人肌肉狂引女生尖叫

2013年03月25日08:3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谢远

  对于严格遵守时间计划的英国人来说,迟到1个半小时是尴尬的,而贝克汉姆则用“宽衣解带”秀纹身的举动弥补了自己迟到的尴尬。北京时间3月24日,贝克汉姆来到北大与学生进行交流,现场脱衣大秀中文纹身,“引爆”全场。

  爽快撩衣秀纹身

  尽管北京昨日的气温只有4摄氏度,但出现在北大英杰中心的贝克汉姆只身着淡蓝色衬衫和灰色西裤,37岁的他并没有同年龄男人的发福态,寒风中依旧有型耍酷,尽显“万人迷”本色。

  由于贝克汉姆比原定时间迟到了近1个半小时,原定的1小时互动提问时间被压缩至半小时,现场学生用英语向贝克汉姆提了四五个问题。而在提问环节尾声,有名女学生提出小贝身上中文纹身的问题。

  “你们想看看么?”贝克汉姆略带挑逗地笑着说道。话音未落,现场的女学生们已经开始尖叫,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

  在现场女学生的尖叫声中,小贝掀起了自己的衬衫,向学生们展示了自己左侧肋骨上的中文纹身“生死有命富贵由天”,而他的好身材、结实的腹肌也展露在大家面前,引来学生们的阵阵尖叫声。

  “生死有命富贵由天”,小贝知道这句中文的意思吗?“我知道自己每一个纹身的意思。”小贝笑着说道。

  轻松闯关“琴书画”

  到了中国高等学府的小贝自然免不了遭北大学子的“为难”,北大学子为小贝准备“琴书画”三个项目让他过关。先是一位美女表演了古筝,随后小贝与美女并肩而坐,学习了几个基本的旋律,赢得了全场学生的欢呼和掌声。而在“书”的环节,小贝则需要在一个写有“有梦想爱运动”的横幅上选择在某个字上点一笔,寓意则是画龙点睛。最终小贝在“运”字上点了一笔,再次赢得掌声。最后一个环节则是“画”,工作人员将北大西门的图片制作成拼图打乱,让小贝照着原图拼出,最终小贝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只用了2分钟就拼出了图画。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还可以熟练地使用筷子。这次现身北大,小贝更是用中文说出“北京大学”。当上中超代言人的他着实下了不少功夫。

  支持女儿踢足球

  “7”一直是贝克汉姆的幸运数字,不论是在他成名的曼联俱乐部还是英格兰国家队,他球衣背后的号码都是7号。2011年贝克汉姆的小女儿降生,而他女儿的名字也融入了数字“7”,取名为哈珀·赛文·贝克汉姆(Harper Seven Beckham),而外界都习惯性地称这位掌上明珠“小7”。北大现场,更是有女学生提问贝克汉姆是否会让爱女“小7”踢足球。“当然,我支持她踢球只要她愿意,我对于孩子们的决定都会支持。对我而言家庭、妻儿永远是我最大的骄傲。”贝克汉姆笑着说道。

  按照原本的行程,贝克汉姆的爱妻维多利亚应该在前天抵京。然而由于忙于自己服装品牌的生意,本次维多利亚并没有随夫君来到北京。至此,贝克汉姆5天内走访了北京、青岛、武汉三市,完成了作为中超形象大使首次中国之行,他于昨晚10点飞赴巴黎,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 (谢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