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9+9准绝杀书豪遭雪藏 火箭胜马刺稳居第七

2013年03月25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战马刺 哈登嚣张秀三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超级豪门马刺,两队一直杀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林书豪在第四节最后4分钟的生死时刻再度被雪藏,不过凭借哈登在4.5秒的时候上演准绝杀,火箭最终以96-95险胜马刺,此役过后火箭取得39胜31负,在西部依然排名第七位,领先第八名的湖人3.0个胜差,马刺则以53胜17负稳居西区榜首。

  林书豪6分2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哈登29分9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阿西克5分14篮板3盖帽,帕森斯20分8篮板。马刺球星帕克23分4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其中第四节独砍12分;邓肯17分7篮板2盖帽,斯普利特10分6篮板4助攻,莱昂纳德12分6篮板。

  林书豪首节颗粒无收

  马刺在比赛开始后的进攻状态就极为出色,连进两球取得领先,莫泰尤纳斯连续开火,林书豪一个漂亮传球助攻帕森斯上篮得分,火箭打出8-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邓肯强打莫泰尤纳斯完成2+1,随后格林和帕克都有得分,马刺也立马回敬一波8-2的攻击波。首节打了9分半钟却仅拿到1分入账的哈登开始在末段发飙,连投带罚带领火箭打出9-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德科洛三分命中,但是贝弗利造成犯规先罚中第一球,第二罚不中自己抢下篮板再度得分,首节火箭以22-20领先马刺。

  阿西克抢位惹怒老石佛

  次节开始后贝弗利和帕森斯各自进球,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关键时刻迪奥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帕克2+1得手,马刺重新取得领先。尽管火箭随后也有得分,然而杰克逊三分命中后,莱昂纳德和邓肯也相继发飙,马刺迅速轰出10-0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领先。邓肯在和阿西克抢位时被吹推人犯规,引发“石佛”暴怒挥拳大叫,所幸的是没有吃T。关键时刻哈登和帕森斯都有得分,火箭打出7-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格林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德尔菲诺的进球再将分差缩小,火箭以43-46落后马刺。林书豪上半场一分未得仅有2助攻2抢断。

  哈登单节12分火箭掀反击潮

  莫泰尤纳斯在下半场率先为火箭开荤,尽管莱昂纳德三分命中,但火箭连续得分打出8-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邓肯和格林接连进账马刺重新稳住局面,林书豪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火箭6-0的小高潮再度反超。帕克关键时刻开火连得6分,林书豪不甘示弱也强打造成帕克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哈登也跟着开火,火箭保持着强劲的进攻势头。帕森斯在最后时刻三分命中,火箭以74-67领先马刺。哈登单节砍下12分。

  书豪生死时刻遭雪藏哈登准绝杀

  末节开始后吉诺比利和斯普利特都有得分试图进行反扑,不过德尔菲诺和史密斯也各自为火箭进球。斯普利特两罚全中之后,林书豪和帕森斯都有进账,火箭领先8分。在比赛还剩3分56秒时林书豪被贝弗利换下,马刺的斯普利特连进两球,帕克连投带罚也连卷10分,马刺迅速打出14-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帕森斯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尽管帕克两罚全中,不过哈登依靠罚球拿到2分之后,在还有4.5秒的关键时刻准绝杀命中。此后邓肯出手不中,吉诺比利抢下进攻篮板出手还是偏出,火箭最终以96-95惊魂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丹尼-格林、帕克、斯普利特、邓肯、莱昂纳德

  火箭:哈登、林书豪、阿西克、帕森斯、莫泰尤纳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哈登4.5秒准绝杀一击制敌 罚球帝晃飞昔日偶像
·阿西克两记大帽示威邓肯 掠14板暴扣石佛显霸气
·林书豪被雪藏实为冤大头 火箭唯他有能力防帕克
·哈登赛季十大表演:46分复仇雷霆 一人对飚詹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