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被雪藏实为冤大头 火箭唯他有能力防帕克

2013年03月25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战马刺 哈登嚣张秀三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5日,林书豪虽然表现出色,但是他与联盟顶级控卫依然还有一定的差距,而在火箭以96-95险胜马刺的比赛当中,林书豪仅拿到6分5助攻2抢断的数据,而与他对位的帕克却疯狂卷下23分4篮板7助攻,但林书豪在出场的时间里的确很好地做好了自己的防守工作。

  上半场林书豪仅出手1次未能命中,而且这还是在哈登运球时间过长导致24秒时间将尽的情况下,他才仓促的三分出手。这也导致了林书豪上半场一分未得,不过送出2个助攻和2个抢断,同时也有3次失误在身。尽管个人数据并不出色,但是林书豪最令人欣慰的地方在于最大限度地防住了帕克。上半场帕克5投2中拿到5分3篮板5助攻,从数据上来看全面压过林书豪,不过帕克的数据当中有3分3助攻是在林书豪下场之后拿到的,也就是说林书豪在场的时候帕克上半场也仅有2分2助攻而已,并无特别出色的表现。

  尽管在个人数据方面相当“寒碜”,不过这大多数都是由于林书豪出场时间延续性并不长,导致始终难以找到手感的缘故。而在登场的时间当中林书豪作为一名优秀控卫的闪光点不断,尤其是在传球方面相当隐蔽,可以看得出他开阔的传球视野。

  林书豪的传球威力需要在队友跑动起来的情况下更能激发出来,首节打到还有8分30秒时,林书豪运球溜到篮下,邓肯跟上来防止林书豪在低位进攻,而这个时候帕森斯从左路底角往篮下切入,林书豪在篮下运球时继续做出一个要往外运的动作,眼睛看也不看直接把球送到帕森斯的手里,后者拿到球之后轻松上篮得分。这个传球不仅将贴防林书豪的帕克骗过,连老邓肯也被迷惑住了。

  除此之外,林书豪在比赛当中也有多次精彩传球,其中第三节一次非常隐秘的传球从三个人的缝隙当中传给右侧底角的莫泰尤纳斯,但后者的三分出手没中浪费了林书豪的一次助攻。这些细节都能看得出林书豪在比赛当中以寻找队友为主要目的,而不是为了刷数据而疯狂进攻,这正是他在组织方面所体现出来的作用。

  不过进入到第四节之后帕克开始发飙,他末节独得12分,连续强攻得分。恰好在比赛还剩3分56秒时林书豪被火箭换下场,之后帕克面对贝弗利的防守连续两次强打得分,马刺得以领先4分。事实上麦克海尔的这次换人颇让人意外,因为林书豪虽然在第四节被换下场之前被帕克连得6分,不过只有1个运动战进球,他对帕克的贴身防守相当出色。而贝弗利身高不足,导致了帕克强吃的时候肆无忌惮,这次的换人招致了火箭一号位的防守出现崩溃。

  林书豪在场的时候帕克总共只拿到14分而已,并不算高分,而贝弗利与帕克的对位时间并不长,却被强吃,林书豪这次被雪藏相当冤枉。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