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进攻哑火齐邦巴走人在即? 冲超大势已初定

2013年03月25日10:0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洋枪之后是土炮,没有了卡通戈,肖智成救星。23日下午,湖北黄石体育场,在一场雨后“菜地”上进行的混战中,河南建业凭借肖智的进球击败中甲新军湖北华凯尔,“智”取两连胜。

  场地情况糟糕,场面混乱难堪,齐邦巴半场就被换下这是一场除了结果之外有太多不尽如人意的比赛。赛后唐尧东也很坦率地表示:“比赛激烈而不精彩,这样的环境下取得胜利是最主要的。”然而,同是两连胜,建业却因为力帆、日之泉的大胜而因净胜球的劣势退居第三。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持续哑火

  齐邦巴走人在即?

  本场比赛前,建业俱乐部突然接到赞比亚国家队急电,要求卡通戈回国参加非洲区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一意外让球队上下十分被动,教练组直言:“没想到在中甲联赛也有这种情况,还以为降级后就不会受到国家队抽调的骚扰了。”

  比赛在积水的场地进行,这对交战双方的球员技战术能力是个严峻的考验。与建业相比,主队当然更适应这种场地,技战术打法十分简练,后卫基本上不通过中场就对接前锋,在控球率不高的前提下反而效果不错。

  齐邦巴依旧不在状态,虽说本场比赛他的跑动更加积极,也很主动在前场策应队友传切配合,但实战效果不佳,无论是拿球还是突破,和前两任萨德贝、内托这种级别的“黑白双煞”根本没法相比。眼见场上打不开僵局,下半场刚开场没多久,唐尧东便用毕津浩换下齐邦巴,干脆打起更简练的“双高”战术。

  赛后,对于新洋枪还是未开张,唐尧东开脱道:“可能是他不太适应这种场地和气候条件吧。”两场比赛,齐邦巴都是首发出场,在浪费了一粒点球的情况下毫无建树,这基本耗尽了队友的信心,“能力怎么样,还用我们说?你们和球迷都看到了。现在打弱队都不开张,以后遇到强队怎么办?这种级别的前锋以后就算是适应了开始进球了,恐怕也不是建业想要的,根本上不了中超的台面。”

  好在建业整体实力均衡,在齐邦巴哑火的情况下,肖智发威了。第61分钟,徐洋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对方门将出击冒顶,被肖智候个正着门前轻松顶进空门。进球后,建业还有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可惜尹鸿博面对空门射门稍有犹豫,被对方后卫赶回破坏。

  四国演义

  冲超大势初定

  本轮比赛,打出了两场大比分,其中广州日之泉4∶0大胜深圳红钻让人跌破眼镜,这场比赛宣告了前者在度过一个郁闷的赛季后重拾冲超的决心,也在一定程度上宣布了特鲁西埃的“死刑”。如此大比分输球,证明深圳队依旧在低谷中爬坡。

  北京八喜与北理工进行了一场另类的京城德比,最终八喜依靠小格的两个进球2∶1击败学生军。本赛季,八喜异军突起,大投入让该队有望成为一匹“黑马”。哈尔滨毅腾客场2∶1力擒成都谢菲联,也稳定地取得“两连胜”。这三支球队与河南建业一起,形成了二级联赛的“冲刺军团”。

  虽说重庆力帆4∶1大胜延边长白虎,也在本轮取得酣畅淋漓的“两连胜”,但以该队一向虎头蛇尾的作风及老板小富即安的姿态,这支球队还不算建业的真正对手。其他几场比赛中,湖南湘涛再次收获一场平局,1∶1和贵州智诚各取一分,前建业射手内托打入该队唯一一粒进球。石家庄骏豪知耻后勇,1∶0客场击败重庆FC,找回一些豪门的感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