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死磕曼联曼城锁定四妖星 意甲梅西承愿投效

2013年03月25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图
《天空体育》截图

  温格今夏或有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这笔钱足以确保阿森纳引进很多优秀球员,按照温格的设想,他准备用这笔钱买几位一线顶星与一些潜力不俗的年轻球员。近几天以来,很多英国媒体皆更新了阿森纳转会动态,文中既提到了一些新面孔,亦登载了温格长期猎物的最新重要言论。 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阿森纳中卫位置上的配置是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可让温格有些失望的是,这3人不管怎样调配总无法呈现最佳效果。据《太阳报》透露,温格已经打算出价100万英镑引进目前正在阿森纳试训的尼日利亚国脚奥巴伯纳,这名22岁的中卫于今年2月随国家队问鼎了非洲杯冠军,当时他是主力。

  跟很多非洲后卫一样,奥巴伯纳的优缺点皆很明显,在国家队有过18次出场的他防守凶狠但意识一般,不过,考虑到他还十分年轻,算是一块璞玉,因此只需进行雕琢即有望成器,而眼下球员本人则十分希望转战欧洲并成为温格的爱徒,他说:“阿森纳是我小时候就最喜爱的球队,我很想为这家俱乐部效力。”

  同样是来自《太阳报》的消息,据称,阿森纳准备今夏引进现年20岁的丹麦前锋安德里亚斯-科内留斯,该球员现效力于丹麦国内豪门哥本哈根,本赛季截止目前打入16球,上周五他还代表丹麦队参加3-0大胜捷克队的比赛,当得知阿森纳派出球探来现场考察他表现以后,球员本人表示:“是吗?这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关于科内留斯市值多少,《太阳报》所给出的数据是约500万英镑。

  《太阳报》还有消息称,荷兰国脚凯文-斯特罗曼仍处阿森纳关注视野,同时他也是曼联考察对象,球员本人已于近期表示,他希望英超俱乐部能在今夏出价求购他。“每次转会窗口开启以后,很多球队都被传对我有意,但这些球队必须首先告诉我一些事情。”现年23岁的斯特罗曼效力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格,司职后腰的他市值达到了1700万英镑,而负责考察他的阿森纳人士则是俱乐部首席球探史蒂夫-罗利。

  另据《镜报》透露,有着“新威尔希尔”之称的丹尼-克劳利亦是阿森纳垂青目标,曼城也在打这名英格兰本土中场新星主意,现年15岁的他已经准备今后离开阿斯顿维拉并转投一家豪门,由于他还没有成年,因此无论哪家豪门在将其网罗之际便只需向阿斯顿维拉支付一笔培养费,当然,前提是阿斯顿维拉同意转让克劳利。此外需要补充一下,近期遭遇脚踝伤势的威尔希尔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他有望在最短时间内复出。

  最后再来说说一条关于佛罗伦萨射手约维蒂奇的消息,他是温格准备花2000万英镑引进的当红杀星,现年23岁的约维蒂奇近期表示:“当你吸引了像阿森纳与曼城这样的俱乐部关注时,这种感觉自然很棒,因为英超没准是世界最佳联赛。如今我在意大利过的很舒心,但英超是最顶尖的联赛,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约维蒂奇的话在《天空体育》看来可以等同于,阿森纳与曼城必须加紧求购,毕竟球员本人已对转战英超产生浓厚兴趣。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