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热门被曝年龄造假 电视转播年龄前竟加星号

2013年03月25日10:5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当年中国篮球界“年龄门”事件曝光后,一度引发轩然大波,而在美国篮球圈里,也存在这种现象。被视作状元大热门的UCLA小前锋沙巴兹·穆罕默德便被曝出年龄造假,他的真实年龄应为20岁,而不是学校网站公布的19岁。

  球队低迷又陷年龄门

  身为UCLA的核心,穆罕默德也希望能通过疯狂三月去获得更多的曝光率,以提升自己在NBA中的选秀顺位。如今UCLA面临着极大的困难,重要球员的受伤以及教练和球队关系不明朗都让球队的未来写满了问号,而穆罕默德则坦言,如果赢球,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只要我们能够赢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然而,就连穆罕默德自己也遇到了一些麻烦。最近他深陷年龄门事件当中,根据出生证明显示,穆罕默德生于1992年11月13日,按道理说,他已经年满20岁,但在整个大学赛季里,他的年龄报告单均显示19岁。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学校也修改了穆罕默德的出生日,而在之前,他们的名单列表中显示,穆罕默德为1993年出生。

  UCLA发言人声称,之前的出生日期出现了错误,学校方面也接触到了穆罕默德的父亲霍姆斯,证实其的确已经年满20岁。而在本周接受电话采访时,霍姆斯最开始坦言,他的儿子19岁,出生在美国内华达州,但是在过了片刻之后,霍姆斯又打电话过来宣称,穆罕默德实际上已经20岁,在长滩出生。“之前的是错误的。”霍姆斯说道。

  潜力巨大备受关注

  穆罕默德身高1米98,司职小前锋,他有着极强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这也使得他拥有一手出色的得分能力,尽管目前还是大一,但他却已经成为球队里名副其实的当家球星,并在此前入选了赛区年度最佳大一生。早前,穆罕默德还被预测为2013年的准状元,这也意味着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签下一纸丰厚的合同。

  在穆罕默德年龄门曝光后,这可能也会对他的选秀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而在之前一场比赛中,有人也发现了一个细节,当电视转播打出穆罕默德的资料时,年龄栏下方竟然被放上了一个蓝色的星号。

  早在两个月前,穆罕默德还曾经因为身背名牌包惹来热议,从而遭受到球队的调查,如今年龄门事件又将让他卷入风波的漩涡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