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男排预赛A组3轮对抗结束 沪京苏晋级在望

2013年03月25日11: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经过9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截止3月23日,全运会男排预赛德阳赛区A组3轮对抗结束,三战全胜的上海积8分排名榜首,北京7分、江苏6分与四川5分依次排名第二至四位,三战皆负的福建积1分和天津0分,排名倒数二位。24日,队伍迎来休息日,25日将进入到最后两轮的比赛。相比B组的浙江队异军突起的冷门,目前A组排名积分榜前三的上海、北京、江苏携手晋级全运会决赛,希望在即。

  在一场被誉为“生死战”中,北京队迎战东道主四川队3比0横扫对手,掌握住了进军全运会决赛的主动权。而江苏队尽管2比3负于上海队,但在与本组最强的对手上海、北京对阵后,能够拿到3分,也是不错的结果。接下来面对四川和天津,江苏出线形势乐观。上海队三连胜后,剩下的两个对手是北京和四川,从实力上说,上海队在四川队之上,因此,正常发挥出水平,上海出线不成问题。

  但上海、北京、江苏能否携手晋级,除自身发挥外,还要防范搅局者四川和福建。四川队在与北京队的关键战中告负,失去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接下来的比赛,四川队只能放手一搏,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场场打出气势。放下包袱的四川队,或许将爆发,面对江苏和上海拼出一两场胜利也不无可能。福建虽然三战皆负,但是球队表现出的冲击力并不容小觑。无论是面对上海、江苏这样的强队,还是迎战四川队,福建队都能从对手手中抢到一两局的胜利。如果北京队在最后一场对阵福建队的时候有所闪失,全运会决赛的资格仍将是悬念。

  而从精彩程度来看,25日,上海与北京的较量,将是全运会男排预赛后半程比赛的重头戏。此前双方与江苏的交手都战满5局,本场比赛实力相近的两队也很有可能再度陷入5局大战,双方不论谁获胜都将朝着全运会决赛迈进。(中国体育报 栀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