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缺血性奈何中场乏力 十人沈足激战松江获平局

2013年03月25日12:2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讯 记者高锋报道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天津开赛。首轮兵败重庆的沈足此役客场挑战天津松江,这也是他们联赛开局“三连客”中的第二站。结果,沈足在昨天打出了血性,他们在比分落后并少打一人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南云齐在第88分钟的进球最终战平对手,拿到了今年联赛的第1分。

  与首轮相比,沈足昨天的首发阵容基本没有变化,唯一的不同出现在中场中路,19号张功首发,代钦华则坐在了替补席。“球队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得不够理想,特别是在进攻端显得办法不多,所以我们要尝试不同的人员组合,寻求一些改变。”沈足主教练刘志才意在加强中场创造性。沈足这一战术变化在比赛伊始也确实取得一定成效,张功在场上表现得很有侵略性,多次后排插上威胁对方球门,沈足也一时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就在沈足大举压上之时,松江队却率先得分了。虽然沈足门将欧亚在第22分钟将对方的点球拒之门外,但两分钟后,荣宇在禁区混战中攻破沈足球门。半场结束时,松江队以1球领先。“当时球队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继续加强进攻。”沈足老总汤宏的话印证了沈足下半时的表现。易边后,沈足率先做出阵容调整。助攻能力更强的刘欢替下中规中矩的杨剑飞,前锋南云齐换下中场位置上的张功,主帅刘志才挥出了进攻令旗。但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先是刘欢染红,后是南云齐救主,刘志才的这次换人令沈足的命运好好地坐了把“过山车”,第53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刘欢由于飞踹对手直接领到红牌,大举反扑的沈足再遭重创。比分落后又少打一人,身处绝境的沈足此时反倒没了顾虑。“当时真是什么都顾不上了,大家就是一心想把比分扳回来。”南云齐在赛后难掩激动。真是凭借南云齐在第88分钟的一脚凌空抽射,打出了血性的沈足最终扳平了比分。

  虽然顽强地在客场拿到了赛季第1分,但球队中场组织乏力的顽疾并未得到改善,仅凭血性,沈足很难走得更远。本月30日,沈足将兵发贵阳,“三连客”的最后一站充满凶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