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东北虎中锋大婚 干妈牵线两位高人一见钟情

2013年03月25日13:38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细水长流,聚成爱的海洋。昨日,吉林东北虎男篮中锋柳伟在吉林市迎娶了美丽的姑娘张嵩琳。“大熊”的婚礼上虽没有豪言壮语,但他朴实的一番话语胜过一切浪漫。在求婚时曾“一求取胜”的“大熊”终于如愿抱得美人归。

  来宾阵容令人追忆当年的澳华

  柳伟2005年从吉林澳华男篮借调到东北虎,征战了一个赛季CBA。2006年吉林澳华俱乐部突然宣布解散,当时澳华男篮的几位球员曾在东北虎试训一段时间,其中还包括后来在福建队成名的赵泰隆,不过最终留在东北虎的只有柳伟一人。

  柳伟的伴郎团由4人组成,全运会将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钟诚此次特意从外地赶到吉林市,一身帅气的打扮完全颠覆了那个在场上骁勇善战的形象。曾在东北虎效力过两年的徐旭已经退役,也是专程从外地赶来,西装革履地加入到了伴郎团。伴郎之一的孟令忠曾是东北虎青年队的队员,作为柳伟的好友,应邀担任伴郎。宋东升则是柳伟在澳华男篮时的队友,后来曾代表东北师大征战了几届大超联赛。虽然柳伟已经为东北虎打拼了8个赛季CBA,外加两届全运会,但昔日在澳华的一些队友也纷纷前来捧场,赵泰隆、施冰兵等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再次会聚一堂,不免让人感叹和追忆,这支队伍也曾经为了升入CBA而付出过血汗。

  孙军遗憾缺席

  目前除了广东和山东两队还在为总冠军费尽思量,其他球队的队员绝大多数都已经进入到了全运时间。去年转投青岛队的李涛下月即将为人父,目前正在长春的家中陪伴妻子,全运会代表福建队出战的他目前每天也跟随东北虎一同训练保持状态。另外,于澍龙、杨德智等昔日东北虎球员都回到了长春,全运会将身披吉林队战袍。昨日,东北虎队员在参加婚礼期间,俨然成了大家争相签名、合影的大红人。遗憾的是,孙军在从辽宁驱车赶回吉林的路上,被“结结实实”地堵在了高速公路上。记者跟随球队大巴前往吉林的路上,看到了孙军发来的一张堵车长龙照片,“赶不到了。”孙军十分遗憾地说。

  两位“高人”一见钟情

  柳伟的妻子张嵩琳今年26岁,别看身高2.05米的柳伟在东北虎是个大块头,但张嵩琳1.77米的身高往他身边一站,那是相当协调、般配。“我俩是2010年5月认识的,干妈给介绍的,反正我对她是属于一见钟情。”说起这次相亲,柳伟有些腼腆。张嵩琳今年刚刚硕士毕业,谈起两人的恋爱过程,柳伟只用了四个字来形容——聚少离多。两年多的相处过程中,柳伟只能利用非赛季期间来与女友见面,除了电话诉衷肠,柳伟的火车票也攒了不少,“她家也是吉林市的,上学也在吉林市。每周日球队休息,我就周六晚上坐火车回去,周日再归队。”当记者问起他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柳伟想了想,“就是她生日的时候送束花,求婚的时候送束花……”别看“大熊”平时给人的印象似乎不像会制造浪漫的人,但据教练和队友透露,大伙平时听他给女友打电话时,一致评价——老温柔了!而说起求婚,柳伟笑着说:“就是拿着花,单膝下跪呗……没别人看见,就我俩。”当然,他求婚的“命中率”高达100%。

  金鱼见证两人的幸福

  柳伟和张嵩琳的婚礼最特别的环节当属二位新人的亮相和牵手。柳伟捧着一个小鱼缸登场,里边有一只漂亮的金鱼。而张嵩琳在舞台的另一端捧着一个同样装有金鱼的大鱼缸缓缓而来,4位伴郎和4位伴娘在沿途每人将一杯有水草和彩石的水注入到新娘手里的鱼缸中。当新郎和新娘终于走向彼此,柳伟把自己手里的小鱼小心翼翼地与妻子的放在一起。“大熊”不善言辞,但一句“谢谢你能让我照顾你一生一世”的誓言,还是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经典韩剧《浪漫满屋》曾经唱火了韩国儿歌《三只小熊》,“大熊”柳伟收获的自然少不了“早日打造三只小熊的幸福生活”这样的祝福。不过倒是伴郎钟诚更会“刺激”新郎,在来宾席里抱起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有模有样的,这一幕被很多人纷纷举起手机抓拍。被队友调侃着问及“你啥时候办婚礼”时,24岁的钟诚也打趣道:“下届全运会。”

  (记者 韩玉红报道/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