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北大见面会门票上千元 秀纹身弥补迟到缺憾

2013年03月25日13: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天是小贝中国代言行的最后一天,而这一天中国粉丝们的热情也终于把他逼得 “主动脱衣”了。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当有学生问到小贝那句中文文身的意思时,后者居然主动撩起衬衣直接将肋部的“生死有命富贵由天”文身当众秀出,并引发一片尖叫。尽管因为迟到一个小时而使得见面会时间大大缩水,但能够亲眼见到贝克汉姆还是让北大学子们大呼过瘾。

  门票被炒至上千元

  这次贝克汉姆北大学生见面会的场地是北大英杰交流中心,这里是北大举行高规格接待活动的场所,多位国际名人政要曾在这里接受北大名誉博士学位。由于交流中心并不大,因此活动组织方只向学生发放250张门票,并且只能通过学生证领取。早在上周五下午,北京大学学生会就在其主页上发布一则名为“领票通知”的公告,告知所有北大学生领票方式将是“先到先得”。

  正是因为这个“先到先得”导致一些疯狂的贝迷在上周五晚上12点就在学生会办公室外排队等候,有的还专门准备了小板凳在办公室门口过夜。一些排队的贝迷回忆,北大派发的250张门票只用了半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抢到票的贝迷大多都排了超过五个小时的队。而就在门票领取结束之后不久,“贝克汉姆北大见面会”的门票就出现在了网上,而其转让价格也一度被炒至1000元人民币。

  考虑到小贝的超高人气,北大校方也在昨天提高了校园安保等级,平时可以随时出入参观的校园昨天一律不对外开放,学生要凭证进入,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指定媒体则配备了专门的证件,其他人就算是在门口登记也不被允许进入。据北大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贝克汉姆北大行的安保级别为二级,仅次于国家元首的一级安保。百名训练有素的保安已经被安排在会场内外,以确保小贝现身时不引发骚动,而小贝到访的前一晚,保安们已经进行过现场演练,并制定好安保图。

  为何要选择到中国的顶级学府进行互动,负责小贝中国行的一位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此前几天,小贝曾拜访过中国的小学和中学,和学生们的交流都不错。所以这次安排他来到中国的著名高等学府北大,也希望和大学生们有好的互动。因为是周末,所以也考虑到不大会影响到北大正常的学习秩序。 ”

  秀文身弥补迟到缺憾

  见面会原定上周日上午9点开始,但刚过8点半,会场内座位就全被占满了,连过道都站了几十位学生。不过原定开始时间过去半个多小时,大家期待的小贝仍未出现,最终的见面会开始时已比预定时间晚了整整一个小时。但即便如此,当小贝走入会场时,仍然引发了全场的最热烈欢呼。

  在见面会上,北大的同学们为小贝准备了好几个小游戏。先是一位美女表演了古筝,随后小贝与美女并肩而坐,学习了几个基本的旋律,赢得了全场学生的欢呼和掌声。整个活动的最高潮出现在问答环节,当小贝与北大学生进行了全英文交流时,一位女生问出最精彩的问题:“你为什么选择这个中文文身,它有什么含义? ”小贝回答说:“这是我身上众多的文身之一,我一直把它当做很私人的东西。大家也一直问我是什么意思,也许我可以给你看一看,你可以跟大家说说。我知道这个文身的含义,这是给我自己的。 ”

  在全场学生的惊呼声中,小贝当众脱下西装撩起衬衣,向在场的学生们展示了自己左肋的中文文身:“生死有命富贵由天”,学生们的鼓掌欢呼和女生们的高声尖叫震耳欲聋。据英国媒体披露,贝克汉姆在欧洲就听说过这句中国谚语,最终把其文在身上。据透露:“他一直都希望有中文的毛笔字式文身效果,维多利亚很喜欢这个。这个文身是黑色字体,其中生字特别大,而死字则相应较小。这个谚语对大卫来说意义非凡,事实上他的文身都是深思熟虑的,不是贸然决定。 ”

  在进行完北大的活动之后,小贝已于昨晚悄然离开中国,在收获了这份“中国青少年足球和中超联赛宣传大使”工作之后,相信今后万人迷将会成为中国的常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