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功夫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习武青年击退十余保安后抢劫 归案后被警察说哭

2013年03月25日13:5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迪吧“武打片”

  偏僻小巷再演“劫案惊魂”

  在少林文武学校习练功夫8年的青年阿彬(化名)与几名师兄弟在汉口江滩酒吧惹事后,击退十余保安,挟持一名人质至偏僻处,殴打抢走钱财。市水上公安分局刑警闻讯逮住阿彬,刑警夏文博一番“谈心式聊天”审讯令其流泪悔过。

  1月9日晚,理发师“安子”和3个朋友到汉口江滩酒吧蹦迪。晚上11点,旁边青年拉住他:“你把我手上的佛珠碰掉了,要赔!”拉扯中两人动手,安子眼前一花被对方打翻在地。朋友上前帮忙,青年双拳一晃,连环3脚将3人踢翻在地。安子连声求饶。

  “我的佛珠在澳门开过光的,起码要赔两万元。”青年恶狠狠地说。几名酒吧保安赶来劝架时又冲出了5名壮汉,上来就打,五六名保安和安子的3个朋友被打倒七八个。酒吧十余保安与青年及其帮手发生了肢体冲突。青年及其帮手面对近20个对手毫不慌张,几下就将冲在最前面的几名保安打倒。安子趁乱挣脱,滋事青年飞身而上,一把挟住他的脖子塞进的士。

  滋事青年和几名帮手挟持安子来到汉正街附近一小巷,一阵拳打脚踢,掏出把砍刀,捡起根拖把棍,一刀砍断:“不赔这就是下场。”安子双腿发软:“我没那么多钱。”青年抢走安子的手机,让他将银行账户的钱全部取出来。安子按要求,独自到银行取款机前,插卡输入密码后离开。一名壮汉戴上口罩随后走近取款机,将安子账户里仅有的900元全部取走。“不准报警,滚!”青年扬长而去。安子见他们走远,连忙报警。

  市水上公安分局王家巷派出所接报警,经两个多月追查,于3月12日在汉正街一停车场找到了殴打抢劫安子的那名青年。青年叫阿彬,19岁,来自河南,在少林文武学校习练功夫8年。

  首次审讯的刑警,名叫夏文博,33岁,当过巡警,干过户籍,做过8年特警机要员。

  3月12日晚,夏文博冷对阿彬。“功夫不错,一只手就能单挑四五个人?”“一般吧,我可是武校正门出师的。”“你不会在这里动手吧,我可打不过你。”“你是警察,我哪有那大的胆子?”“是个讲道理的人。”“那是。”

  “为什么绑架抢劫安子?”“绑架抢劫?他碰掉了我的佛珠,就应该赔我。”“你的佛珠值多少钱?”“7000多块。”“那你为什么让安子赔你两万元?”“我气不过。”“你这就涉嫌敲诈了吧?还有,你在酒吧打人了吧?”“他不赔我就揍他。”“那你就涉嫌伤害他人。你把安子从酒吧挟持到汉正街,以暴力手段抢走他的手机,并威逼取走他的银行存款都涉嫌抢劫。”“啊,这就算抢劫了?”“当然,你知道绑架抢劫是重罪,要坐牢的吗?”“我,我只是想让他赔我佛珠。”“你当时的所作所为都有现场录像为证,你要想减轻罪责,唯一的办法是坦白从宽。”“哥,我太年轻,你救救我!”当晚,阿彬哭着交代了自己所犯罪行及帮他打架的几名师兄弟的行踪。夏文博立即将情况上报刑侦队长,组织民警展开追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