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矿力水特刷新“多国籍蒸桑拿”吉尼斯纪录

2013年03月25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3月24日,由宝矿力水特发起,99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桑拿达人在北京挑战“多国籍桑拿”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成功刷新了该项目的最新世界纪录。在此之前,该纪录是由2010年德国创造的,当时有88个国家及地域的参赛者共同在60度以上的室内坚持了5分钟左右。

  比赛当天,以刷新新的纪录为目标,来自“99个国家及地域”的参加者同时进入60度以上的桑拿室并坚持了5分钟之久,从而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被予以认定。当接过公证员授予的认证书的瞬间,会场内的所有参加人士,激动的大声欢呼,雀跃鼓掌,整个会场沸腾了起来。

  为了比赛能顺利进行,确保选手的身体健康,主办方精心为参赛者准备了电解质补充饮料——宝矿力水特。据专家介绍:科学补水很重要,这里面有很大学问。曾经就有媒体报道2010年芬兰第12届桑拿世界锦标赛中,一名俄国选手在桑拿房中休克,经抢救无效而死亡,蒸桑拿比赛演绎成“搏命赛”,因此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的电解质补充饮料,在此类比赛中尤为重要。电解质是指纳、钾、钙、镁、氯等化合物。电解质经由饮食、饮水而获取,广泛分布于人体体液当中,并随着人体水分的流失而流失。电解质对人体的主要作用有:调节体内水分的分布、维持人体酸碱平衡。专家指出:在桑拿室高温环境下,人体大量出汗,随着汗液排出的不光是水分,还有钠、钾、钙、镁、氯等体内所必须的电解质。在蒸桑拿、沐浴或者泡温泉之后,身体容易流失大量的水分和电解质,这时饮用像宝矿力水特这样的电解质补充饮料能很快为身体补充水分和电解质,使身体保持平衡状态。

  活动现场宝矿力水特公司表示:“此次,在中国赞助多国籍蒸桑拿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圆满成功,我感到无比光荣。参赛者们不仅合力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还亲身感受到了流过汗后喝宝矿力水特的舒适效果!宝矿力水特被喻为‘可以喝的点滴’,能柔和快速的为身体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吸收速度比水快,在体内贮留时间比水长。适合晨起、运动后、暑热、蒸桑拿、干燥、感冒、发烧、宿醉等日常生活中饮用。宝矿力水特一直以来致力于提高人们的健康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享誉全球。”

  2003年宝矿力水特进入中国市场,而明年就要迎来在中国市场营业10周年的纪念了,希望宝矿力水特会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