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塔尔宣布退出黎巴嫩男足 放弃冲击巴西世界杯

2013年03月25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安塔尔正式宣布退出黎巴嫩国家队·放弃冲击2014年世界杯
安塔尔正式宣布退出黎巴嫩国家队!放弃冲击2014年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3月25日,现役山东鲁能队后腰安塔尔通过个人网站正式宣布,将退出黎巴嫩国家队,不再代表该队征战国际比赛。至此,安塔14年国家队比赛生涯正式画上句号。值得一提的是,黎巴嫩目前在十强赛中虽排名A组垫底,但拿到4分的他们距离头名乌兹别克斯坦仅有4分之遥。安塔尔此时宣布退出国家队,意味着对2014巴西世界杯的彻底放弃。 【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1980年9月12日出生的安塔尔,在18岁那年就开启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历经2000年亚洲杯和4届世界杯预选赛(2002、2006、2010、2014)。不过虽然国家队生涯时间较长,但安塔尔只代表黎巴嫩队出战国际A级赛事42场,但却有18球入账。

  去年9月12日的世预赛十强赛阶段,安塔尔在贝鲁特力助黎巴嫩队1-0击败伊朗,其本人攻入的致胜球也是安塔尔为黎巴嫩队打进的最后一球。安塔尔最鼎盛的国家队比赛时期要数2002年,同年他出战7场打进6球,并在阿拉伯杯与也门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如今,选择退出黎巴嫩国家队的安塔尔,势必要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晚年献给山东鲁能队。本赛季安蒂奇入主执教鲁能后,安塔尔继续得到重用,核心价值犹存。(搜狐体育 青林)

   安塔尔个人网站声明全文:

   大家早上好!关于这个决定,我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我想现在是声明的时机。我已经为黎巴嫩国家队比赛效力14年,并且拥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任何人的生活到了一个阶段,就需要结束他一直做的事情。所以,我正式宣布我将退出黎巴嫩国家队。

  坦白的说,我累了!最突出的原因就是奔波的距离,我必须停下来,我需要多更多时间去陪伴我的儿子。现在的黎巴嫩队,年轻球员能够得到了更多机会,这是最佳时机。

  我希望球迷们能够支持黎巴嫩国家队,支持黎巴嫩队的每一个人!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