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转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析邹市明问题:清除“坏习惯” 打法必须改

2013年03月25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当地时间3月21日,邹市明在美训练期间曾接受路透社的采访,坦称职业拳击的训练让自己在技术打法、甚至体能方面都有很大变化,在4月6日开始的职业拳击首战之前,自己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并称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目前,已经进入签约公司高薪行列的邹市明却在很多方面仍然属于对职业拳击的适应阶段。尽管邹市明拥有着业内知名教练罗奇作为技术指导,但是这一过程的转变与适应,跟二十多年来形成的业余拳击习惯记忆相比,仍然显得微不足道。

  邹市明曾夺得两届奥运会冠军和三届世锦赛冠军,在业余领域的成功是建立在他闪电般的出手速度、身体的突然转向、以及难以捉摸的出拳角度之上。但是如果仅仅把这些战斗风格作为征战职业拳击的砝码,很可能最终导致的他在职业拳台上的直接出局。

  作为曾经指导过帕奎奥和世界冠军霍普金斯的资深教练,罗奇认为31岁的邹市明仍然有着改进的余地。

  “他的潜力很大,但是他的身上仍然有着很多业余选手惯有的错误,他有很多坏习惯,但是我们正在帮他慢慢的纠正、摆脱这些问题。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职业拳手。”

  在邹市明自己看来,更多的适应才是自己目前首先需要学会和解决的问题。“我感觉很不错,我已经准备好去争夺胜利。”邹市明说:“开始我可能更多的是了解在职业拳台上该做什么,现在我已经熟悉了这里的规则,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

  此外,教练罗奇还提到了邹市明在实战击打中出色的准确性,并着重关注了体能方面的训练。“一名业余选手通常只有3轮的比赛,但是在职业比赛中你需要打12个回合。在这方面,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