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急调U-15队主帅辅李明 法助教主抓技战术

2013年03月25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25日上午,阿尔滨一线队出现了一张新面孔——原U15青年队法籍主帅塞尔日·罗曼诺。从今天开始,塞热·罗马诺正式进入阿尔滨一线队教练组,辅佐李明,他的具体职务更近似一名技战术教练。

  2012年,罗曼诺正式成为阿尔滨队U15梯队的主教练。此前,他的足球生涯一直在法国和英格兰度过。1987年,罗曼诺的职业生涯从法国梅斯队起步,在梅斯效力的5年中,他司职边后卫,出场136次,有8个进球。此后,罗曼诺先后加盟图卢兹、马蒂格斯俱乐部,1996至1997赛季,他还曾加盟英国老牌俱乐部狼队,1998年,罗马诺在法国特鲁瓦俱乐部结束了职业生涯,并在第二年开始执教生涯。在15年执教经历中 ,罗马诺当了8年的助理教练、7年的主教练。2009年6月,他曾出任法乙亚眠竞技队主教练,10月15日因战绩不佳被解职。

  虽然从未在豪门俱乐部执教,执教期间也没有显赫的经历,但来到阿尔滨梯队后,罗马诺还是将现代足球的理念灌输给阿尔滨的年轻球员。此次加盟一线队教练组,也是阿尔滨俱乐部对其能力的任何。第一次和阿尔滨一线队见面,罗马诺并不认生,在这里,他有两位老乡—法比安和瓦罗。

  训练前,罗马诺和法比安交流着球员们身体的状况,法比安为他制定技战术提供了体能上的依据。训练结束后,罗马诺走到瓦罗身边,沟通着训练的感觉。代理主帅李明告诉记者,“法国足球也是讲究整体,和我们的足球理念是相 通的,将罗马诺调入一线队,除了协助我制定技战术计划,提出技战术的建议,还希望他在特定的时候能 成为和瓦罗、凯塔沟通的桥梁。”

  上午的训练中,罗马诺一直站在李明身后,不时通过翻译与李明交流。第一次训练暂停,罗马诺将小将孙国文叫到身边,纠正他的错误动作。后卫出身的罗马诺非常注意球员接球时的合理性,他希望球员在接球时不仅要注意身前的防守球员,也要注意身后的情况,技术动作一定要合理。

  其实,早在上赛季,罗马诺就和阿尔滨一线队教练组有过交流,为球队提供了技战术方面的帮助。因此,罗马诺很快就进入了角色,“通过去年一年的观察,和本赛季前两场比赛的实况,我对阿尔滨一线队已经非常了解。我们的球员质量很高、很优秀。前两场比赛,我们小范围的传球不错,但防守应该给对方更大的压力。”

  本周六,赛季遭遇两连败的阿尔滨将主场迎战上海东亚,这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罗马诺说:“本周的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准备充分,才能击败对手。我会全力辅佐李明,完成训练和比赛。”(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