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对话小贝:惊喜中超硬件 将向伊布推荐来华

2013年03月25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从北京到青岛、武汉,再回到北京,贝克汉姆结束了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的首次中国行,并于3月24日晚上10点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北京返回巴黎。离开中国前,小贝做客央视《天下足球》节目接受专访表示,中超俱乐部的设施、训练场、球员天赋、青训体系让人惊喜,中国足球是世界足球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会向更多人推荐中国。

  “你第一天刚抵达北京在机场,你的车离开时特意下车给球迷签名,但是越来越多的球迷希望得到你的签名,很多人在寒风中等了很长时间,却未能如愿。他们没有机场那些球迷幸运,你是无法满足每个人的愿望的。”段暄抛出首个问题。

  对此,小贝遗憾表示:“不幸的是,这是最难的事情。因为人的确太多了,你不可能每张照片都签到,事实上这也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我尽可能在安全的范围内多签,因为我不希望有人因此受伤,你知道我签名时人群中会有很多拥挤,所以我尽量多签。我真的很抱歉无法给每个人都签到。”

  在参观武汉光谷俱乐部时,小贝在表演任意球时不慎摔倒。“你在武汉准备踢球时,不小心滑倒了,你知道你的支持者对此的反应吗?很多人都说,贝克汉姆就连摔倒的动作都与别人不同,他摔得真酷!假如你孩子问你,爸爸你为什么不穿球衣却穿着西装踢球?”

  小贝面露微笑回答说:“我必须承认,自己摔倒时没有那么酷,假如我的粉丝认为我摔得很酷,那我就一定是很酷了。如果我的孩子跟我谈起这件事情,我绝对建议他们不要穿西装踢球。”

  对于中超俱乐部的软硬件设施,贝克汉姆有着更为直观的认识,这也让他近距离的感受到了中国足球。“给我印象真非常深,之前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而且却的基本都是大城市,所以这次我很惊喜。我对自己所见感到很高兴,俱乐部的设施、训练场、球员天赋、青训体系等都让我高兴,我们尤其要专注于青训体系,因为我们要让小球员们踢球热爱这项运动,让他们知道坚持就能够拥有光明的职业前途,所以我对自己所见印象非常深。”

  在离开中国的最后一个下午,贝克汉姆坚持与球迷们一起度过。这个时候也该是小贝在镜头前,聊聊整个中国行程的时候了。“我觉得这次中国之行最难得之处在于,过去几次我是随队来比赛,总是机场、酒店、球场三点一线,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接触球迷,参观中国的太多地方,然而这一次我基本上自己掌控时间,我可以在五天时间里前往三座城市,接触不同的球迷不同的文化,这是最了不起之处。我可以享受在中国的时间。”

  离别之际,小贝坦承返回巴黎自己将不遗余力的推广中国足球,“我知道伊布很爱中国,我确信他会问我的中国之行。我也相信还有很多球员问我,因为这里是世界足球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对我们俱乐部和球员来说都是如此。”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