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适合CBA十将:法国乔丹在列 巴博萨将无解

1泰伦斯-威廉姆斯
1/10

1泰伦斯-威廉姆斯

2013年03月26日0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曼

  随着CBA竞争的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球队会将眼光投向NBA的边缘球员,尤其是那些在球迷圈中有一定知名度,且能力和状态都能满足CBA需要的球员,而对于情况特殊的CBA而言,也并非你越大牌在CBA就越能立足,像肯扬-马丁这样水土不服,风格不对路的大牌也可能遭遇尴尬,现在就给出10名球员,风格和特点都能满足CBA需要的球员,而这其中有四人是曾经在CBA打过球的的老面孔。

  1、泰伦斯-威廉姆斯(凯尔特人)

  你不能说泰伦斯-威廉姆斯在广东队的这个赛季是失败的,他的身体素质和突破能力都足以满足CBA的需要,当然对于他而言,最欠缺的一点是他没有一手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这对于各支CBA球队而言是至关重要的,那些在CBA取得成功的后卫,杜比、卢卡斯、哈德森以及约什都有非常出众的中远距离强行出手能力。这或许是制约泰伦斯-威廉姆斯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他对CBA较为熟悉又是一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下赛季的合同是非保障性质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