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开小贝22个文身秘密 十字架寓意受难方能提升

2013年03月26日02:5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过去的5天里,贝克汉姆在北京、青岛和武汉刮起一股“万人迷”旋风。他成为中超形象大使之后的首次中国之行终于画上了句号,贝帅此行让大家记住了他那英伦绅士味十足的帅气形象,在武汉示范射球时摔得几乎四脚朝天,以及应北大女生要求秀出的中文文身。对此,英国考文垂大学足球教授查德威克分析,小贝此次来华其实是要协助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不管你信不信,有一点肯定的是,这个帅气时尚美男还有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比如他的文身、他的至爱……

  1

  右手上臂内侧是两个小天使像,再次显示了他对天使的钟爱。 (年份不详)

  2

  右手上臂有一个米开朗基罗所画的著名的天使像。(年份不详)

  3

  右手上臂文身“In the Face of Adversity”,意为直面逆境。 (2004年,小贝被指与女助理丽贝卡有染。 )

  4

  右手前臂内侧有一个罗马数字VII,他在曼联和英格兰队的号码7号。 (年份不详)

  5

  右手前臂文上了拉丁语“Perfectio In Spiritu”,意为“心灵的完美”。(2003年)

  6

  右手小臂文上了一组“圣殿骑士”的图案,表达自己对忠诚的勇者的欣赏。 (年份不详)

  7

  右手小臂文上这样的字句“他们怕我,所以才恨我”,回击那些批评者。 (年份不详)

  8

  脖子后方,小贝的文身是一个带翅膀的十字架,寓意受苦受难,方能提升。 (2000年)

  9

  脖子下方,他文了二儿子罗密欧(Romeo)的名字。(2002年)

  10

  背部的上半部分是守护天使,象征其孩子们的守护神。 (2003年)

  11

  后背中部是三儿子克鲁兹(Cruz)的名字。 (2005年)

  12

  后背下半部分,他文了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的名字。 (1999年)

  13

  肋部是艺术家布鲁克斯创作的“耶稣复活之路上的形象”,纪念2010年去世的祖父。 (年份不详)

  14

  锁骨附近,女儿出生之后刻下她的名字(Harper)。(2011年)

  15

  左胸上方是三个天使将耶稣从坟墓中拯救出来的大幅刺青,画面中的耶稣形象就是贝克汉姆本人,寓意自己的三个儿子对他的爱。 (年份不详)

  16

  左肋部:“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对文身堪称痴狂的小贝2008年专程飞到中国香港,找到当地最负盛名的文身师傅,在身体左侧文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8个字。而且文的是草书,就是不希望外人一眼就看明白。小贝对中文文身显然很满意,因为他的儿子布鲁克林11岁时也在右手腕内侧文了中文:“狂”。

  17

  左臂是15厘米的裸体刺青,其中维多利亚袒胸露臀,周围有很多小星星,寓意维多利亚是天使。(2008年,一年后,为庆祝与维多利亚结婚10周年,小贝在自己胳膊上文了10朵玫瑰花,为爱妻献上“滴血的玫瑰”。 )

  18

  左前臂:古印度语“我爱维多利亚”,可惜文错了一个字母。 (2003年)

  19

  左前臂有一句拉丁语“Ut Amem Et Foveam”,意为我爱,我珍惜。表达对维多利亚的爱。 (2003年)

  20

  左前臂文有希伯来文“我属爱人,爱人属我”。(2005年)

  21

  左手背:LOVE,象征一家幸福。 (2011年)

  22

  臀部留给了自己的昵称(BECKS)。 (年份不详)

  相关新闻

  小贝中文文身遭恶搞

  24日上午,小贝亲临北京大学与学子会面,现场学习古筝、秀书法。最为震撼的是,万人迷当着莘莘学子的面脱衣大秀中文文身“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他这么帅气的秀了一把不仅引得现场学子一片叫好,随后,这一特别的文身遭到了网友们的PS恶搞,“生男生女都一样”、“我护球像亨利”、“拆”、“办证”等字眼被纷纷P上了贝克汉姆性感的肋骨,令人捧腹。(王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