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目前压力确实不小 新帅人选不会轻易决定

2013年03月26日04:05
来源:大连晚报

  本周末,因为国足比赛暂停一周的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大连阿尔滨队将迎来首个主场赛事,之前的两连败让球队整体压力骤升,作为俱乐部总经理和“救火教练”,李明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前天,他为父母举行了结婚50年的金婚庆典,庆典上李明喝了不少酒,但第二天他又精神抖擞的来到了球队中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压力确实显而易见,“但想成大事儿,没有点抗压能力是不行的。”

  联赛因国足比赛暂停一周,这对阿尔滨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寻找自身发现的问题,李明同样在总结最近一段究竟在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他告诉记者,通过这段时间的磨合,球队基本上走上了正轨,从冬训那种状态平稳过渡到一个平稳的状态中去。这种平稳过渡对于目前的阿尔滨来说至关重要。

  新主帅不会轻易决定

  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从国外回来后,与李明确认了见面的时间,在本周三,他们将把最近球队发生的一些状况进行汇总和总结,针对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恐怕将有个结论。而球迷最为关注的主教练问题,李明昨天跟记者透露,“之前有人推荐过教练员的人选,但这个最终还得老板决定,在这个时候选教练不可能是轻易决定的,不然对球队不利。”

  按照李明的意思,这段时间主教练的人选不会马上有个结果,总是要权衡再三才能最终定夺。所以在球队真正的主教练来到球队前这段时间,李明都得和球队一起并肩战斗。为了更好的让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成型,阿尔滨近期还从梯队抽调了一名助理教练。李明认为,外籍助教可以和瓦罗、凯塔等外援进行直接交流,减少沟通不畅的情况。记者注意到,昨天的训练中,助教就经常跟外援瓦罗交谈,提醒一些注意事项。

  球队打法将会有改变

  实际上,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李明也非常清楚的意识到了。“前两场,不论是罗申巴克还是乌塔卡,他们的状态并不好,后到队的瓦罗状态不错,但他只打替补。通过比赛我们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出改变,比如说改打双前锋,将乌塔卡和瓦罗都派上场。”李明在青岛的赛后发布会上曾经说过,会为瓦罗设计专门战术,那么如此改变是不是专门设计的呢?李明给出了解释,“战术的设定会根据对手做出改变,比如说通过比赛发现瓦罗在场上他的身高和头球有很大优势,脚下控球也不错,那么我们就会考虑给他的传球可能会更直接些,攻击线上的四个人跑动路线就会有所改变。”

  在后腰的轮换问题上,像吕鹏这样的球员无法变成阿尔滨一员,影响依然存在。不过既然已经成为事实,李明仍然要从球队内部挖潜、改变场上位置来进行调整。

  接下来的这个主场将是对李明的又一次考验,李明笑着说,“压力确实不小,但想成大事儿,没有点抗压能力是不行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