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脚伤将休战2周 里弗斯:不担心KG赛季报销

2013年03月26日0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加内特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一,凯尔特人队篮球事务部总裁丹尼-安吉表示凯文-加内特的左脚脚踝出现炎症,初步估计球队将给他两周左右的时间进行康复。安吉相信加内特是在上周与黄蜂队比赛中弄伤脚踝的,然后在客场与小牛队一役中,KG带伤作战导致出现炎症。

  加内特缺席了当地时间上周六客场与灰熊队的比赛,当球队回到波士顿之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而初步的检查结果并没有让人过多担心的地方。今日的投篮训练,加内特并没有参加。事实上,初步的检查结果并没有引起队医的足够重视,不过安吉表示考虑到季后赛的临近,所以他希望加内特能在完全恢复后才重回球场。“我猜测是两周,因为我们想确保他真的健康,”谈及加内特的回归时间表,安吉说道。

  安吉继续说道:“我认为脚踝受伤发生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只是有些疼痛,有些发炎。许多事能引起发炎,我认为本赛季打到现在这个阶段,有许多人都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只是,我们需要加内特完全健康!”与此同时,考特尼-李因为扭伤左脚脚踝也缺席了今日的训练,不过当地时间周二绿军与尼克斯队的比赛,李很有可能出场比赛。“考特尼(李)明天应该能打比赛,”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加内特长期缺阵时,里弗斯表示并不担心KG赛季报销,“不,我并不担心,”里弗斯说道,“缺席4-5场比赛?这倒有很大的可能性。如果队医给我一些选项让我决定,诸如‘KG每3场比赛能打1场或让他休息2周’,我现在就能告诉你,我选择让他休息2周。这就是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我希望加内特能够完全恢复,而不是部分恢复。”

  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队饱受伤病困扰。对此里弗斯说道:“加内特的伤停,意味着目前我们失去了先发五虎中的3人(另外2人是朗多和萨林格),所以你必须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一直是这么做的,当然,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因为你必须让一些平时不太打比赛的球员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去,这并不简单,但却是你必须面对的。”

  凯尔特人队队长保罗-皮尔斯表示伤病确实给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造成了影响,“你知道,这(伤病)几乎每年都在发生,”皮尔斯说道,“有些事是你需要做好准备的,不过像今年这样的大幅度伤病,在我的记忆里真的不太多。”目前凯尔特人队遭遇4连败,绿军以36胜33负排在东部7位。(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