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帕尔默赛伍兹夺冠 时隔两年半重返世界第一

2013年03月26日0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帕尔默邀请赛决赛轮在湾丘高尔夫度假村继续进行,昨天因为雷暴天气伍兹仅仅打了2个洞比赛就被迫暂停,延迟到佛罗里达时间周一继续进行。最终,在补赛中伍兹交出70(-2)杆以总成绩-13杆迎来职业生涯第77座美巡赛冠军,并且凭借这个冠军时隔两年半重返世界第一宝座!英格兰球员贾斯汀-罗斯也打出70杆最终位列第二名,和伍兹相差两杆。紧随其后四名球员以-8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他们是马克-威尔逊、基根-布拉德利、康斯塔诺以及和伍兹同组出发的瑞奇-福勒。>>完全成绩及奖金分配

  湾丘是伍兹的福地,在这里他一直都有很好的表现。昨天虽然只打了两个洞,但已经抓下10英尺小鸟球,虽然多等了一天,但伍兹的状态没有受到影响。第4洞推进12英尺小鸟推后又在第6洞抓下4英尺小鸟球。虽然第8洞由于开球右曲掉进长草,果岭上错失11英尺保帕推吞下柏忌,但他一直将领先优势握在自己手中。转场后,推杆越来越好的伍兹第12洞推进26英尺长推抓鸟。来到最后四个洞,伍兹打得比较纠结,先是第15洞攻郭玲打短掉进沙坑第二次错失11英尺推杆吞下柏忌,随后第16洞五杆洞漂亮地两杆上果岭后两推稳稳抓鸟,可惜第18洞和第8洞如出一辙,开球右曲让伍兹在四杆洞三杆才上果岭错失73英尺推杆以柏忌收尾。不过这已经不影响他夺冠的脚步,一整天他几乎没有受到很大的威胁。

  这是伍兹职业生涯第77座美巡赛冠军,也是他第8次赢得这场比赛,追平了桑姆-史立德在同一赛事8次夺冠的纪录,自2010年10月30日以来首次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联邦杯积分榜也跃居第一的位置。这已是他最近20场比赛中赢得的第6个比洞赛冠军。“我不认为有人能追平这个纪录,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看到这样的场景了。”帕尔默先生说。

  贾斯汀-罗斯在伍兹强大的火力下也没能上演逆转的好戏,同样交出70杆最终以两杆之差位列第二,去年纪念高球赛福勒和伍兹同组,交出84杆,看着伍兹夺冠。这场比赛,他两次下水最终交出73(+1)杆并列第三名。伍兹能夺冠还是靠着手感火热的推杆,这让他在五杆洞上实现了统治,在所有4个五杆洞全部抓鸟,四天一共用了110推,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四。昨天他在五杆洞抓下2只鸟1只老鹰,首轮更是抓下3只鸟1只老鹰。“今年我已经赢得三个冠军,推杆发挥得非常好,这样的感觉非常棒,尤其是长距离看见球滚进洞口。”伍兹说。

  伍兹最大的对手罗斯今天在第16洞抓下4英尺小鸟球,这是他在后九洞抓下唯一1只鸟,第1,3洞分别两个柏忌让他无力回天最终只能看着伍兹捧起奖杯。“不得不说伍兹的铁杆和推杆发挥得太出色了,尤其是中距离的铁杆,本周没有人比他打得更好。第二轮他有机会打出65杆,但最终交出70杆,但这也只是更衬托出他能打出低的杆数夺冠。”罗斯前两轮和伍兹同组比赛。

  福勒再次成为了杯具男,似乎天性就和伍兹命里相克,今年再次重现了去年纪念高球赛的一幕,只是去年是84杆,今天是73杆,结果是一样的,眼睁睁看着伍兹站上冠军领奖台。他在第15洞吞下柏忌之后,在第16洞五杆洞两次击球下水,吞下三柏忌,直接葬送了自己的好局面。“我的挥杆非常好,推杆也不错,我尝试能给伍兹带来一些压力,让他知道我的存在。但是运气太差了,我感到非常失望。”福勒说。前14个洞福勒还一直追着伍兹不放,就是第15,16洞+4的成绩让他的夺冠梦想彻底粉碎。(搜狐体育 阿文)

相关链接:

帕尔默公开赛伍兹八次夺冠军 当之无愧湾丘之王

回顾伍兹77个美巡赛冠军 96年夺得首座冠军奖杯

组图:回顾老虎伍兹成长史 2013年重返世界第一

评论:爱情是球员最好的春药 恋爱促伍兹爆发

三大社评伍兹湾丘夺冠 老虎复出后状态胜过从前

伍兹称重返世界第一是必然 将闭关后挑战大师赛

伍兹夺冠女友乐开怀 沃恩推特恭喜重返世界第一

漫画:伍兹夺冠重返世界第一 老虎尾巴翘起来!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