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排球时隔16年终换掌门人 徐利告别热泪盈眶

2013年03月26日07: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排球时隔16年终于换了掌门人,而且换得相当低调。昨天下午,原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接替徐利,担任排管中心主任一职,徐利调任训练局任局长。而新掌门潘志琛在履新会结束后,对媒体采取了回避态度,连照面都没打一个便悄然开溜了。

  排管中心换掌门备受关注,原因很简单,排球曾是中国三大球中最拿得出手的项目,可如今成绩却每况愈下。昨天下午,原自行车击剑中心主任潘志琛正式走马上任,接替在排管中心担任了16年主任的徐利。不过,新掌门上任第一天就躲记者,众多媒体不禁感叹——这个掌门看来不好相处。

  徐利告别 热泪盈眶

  新掌门履新会定在昨天下午三点半开始,虽然没有对媒体公开,但还是有十几家媒体到场。这次的会议长达两个小时,其间传来阵阵掌声,前后有8次之多,而在会议结束后,出来的许多人眼含热泪,已经确定调往训练局任局长的原中心主任徐利同样热泪盈眶。

  面对众多媒体,徐利动情地接受采访,他表示“16年无怨无悔,如果有什么责任都是我的,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请大家不要给新的班子太大压力,距离巴西奥运会只有3年半,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排球,支持我的继任者潘志琛。”

  潘志琛开溜 压力太大?

  潘志琛并不是排球项目出身,在此之前就有不小的质疑之声,但在自行车和击剑中心的良好战绩,却成为一部分人支持他改革排球项目的理由。不过在昨天的闭门会议之后,门口记者苦等许久还是不见其踪影,后来,从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口中才得知“新主任早已离开”,这让记者们个个心中不平。

  尽管媒体早已知道新主任对记者很低调,但对于他从旁门退场的事实还是无法接受。“至少表个态吧,一句话都不说,压力还不至于这么大吧。”看来,想要让新主任第一次“开口”,还要再等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