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逐鹿欧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背水一战 客战法国不容有失

2013年03月26日08: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还没有过卫冕冠军无缘下一届决赛圈的情况发生。而在明天凌晨进行的法国主场对西班牙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一旦斗牛士客场败北,很可能面临小组第二被迫踢附加赛的危险,甚至有可能直接被淘汰。这对连续称霸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的西班牙队来说将是无法接受的事情,正如球队前锋内格雷多所说:“对法国的比赛就好像世界杯决赛一样重要。”

  伤停不少 卡西也要随队助威

  西班牙上周末在主场1比1意外被小组垫底的芬兰逼平,加上之前也曾1比1战平过法国,斗牛士遭遇到自1982年世界杯以来首次在主场连续两场正式比赛未能取胜的尴尬。而在那场比赛中,巴萨后卫阿尔巴受伤,对法国肯定上不了,而前卫席尔瓦则因累积黄牌需要停赛一场,老帅博斯克在对法国时将被迫对自己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唯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上一场因伤缺阵的两名中场核心哈维以及阿隆索都恢复了训练,届时应该能够出场。

  由于在俱乐部受伤,西班牙头号门神卡西利亚斯落选了此次西班牙队的大名单,此前斗牛士面对高卢雄鸡时都是他把守的大门,而考虑到球队将面临特殊时刻,卡西也临时决定飞赴法国,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内讧重现 皇马巴萨矛盾激化

  在《马卡报》预计的西班牙首发阵容中,只有左后卫蒙雷亚尔来自阿森纳,其他10人不是巴萨就是皇马的球员。两家俱乐部的球员在国家队如何相处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就在上一场对芬兰的比赛中,来自巴萨的后卫皮克和皇马边卫阿韦洛亚之间就爆发了一次激烈的争执。有媒体还特意对他们进行了唇语解读,大概意思是皮克指责阿韦洛亚防守失位,让对手充分利用左路大片开阔地进攻。而阿韦洛亚立即还口,埋怨皮克的指责毫无道理。对于两人的争吵,在阿森纳效力的卡索拉只能充当和事老:“其实他们都是为了球队好。”

  虽然目前西班牙队的问题不少,但球员们对战胜法国还是充满了信心,比利亚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对芬兰的结果对西班牙队十分不利,但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改变我们对法国比赛的计划。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战胜法国队。”

  拉莫斯也发誓:“我们知道法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也知道,可以战胜他们。”中场球员卡索拉表示:“不能因为两场平局就认为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只不过我们的确没有再犯错的余地了。”博斯克也不悲观,他表示:“西班牙队仍然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拥有伟大的球队,战胜法国是有可能的。” 记者肖忻

  根据规则,小组第一直接晋级,成绩最好的8个小组第二进行主客场制淘汰赛,获胜的4个队晋级。前8个小组各有6支球队,西班牙所在小组有5支球队,现在西班牙队积8分位列小组第二,法国10分小组第一。

  胜 重夺小组第一

  平 小组第二,积分将为5战9分

  负 小组第二,积分将为5战8分

  在其余8个小组当中只有一支球队的战绩低于5战9分(A组第二克罗地亚5战13分,B组第二保加利亚5战9分,C组第二瑞典4战8分,D组第二匈牙利5战10分,E组第二冰岛5战9分,F组第二以色列5战8分,G组第二希腊5战10分,H组第二英格兰5战11分)。也就是说如果西班牙不能战胜法国,将面临可能被直接淘汰的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