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排球结束“徐利时代” 潘志琛任管中心主任

2013年03月26日08:0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中国排球结束“徐利时代”]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排管中心领导更迭终于尘埃落定。此前的传闻获得证实,国家体育总局贴出公示,原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接任徐利,担任排管中心主任一职,徐利调任训练局任局长。

  原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任中国排球“一把手”长达16年,任职的16年间中国排球的发展跌宕起伏,经历了中国女排在2003年世界杯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两夺世界冠军的辉煌,但2012年伦敦奥运会战绩下滑沦为二流成为不争的事实。另外,中国男排难有突破以及中国排球联赛发展举步维艰这些难题都未能有所改变。徐利卸任留给接任者潘志琛一个大课题,他在离任之际表示自己在这个岗位上干了16年,有过辉煌也有遗憾,但无怨无悔。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排球,支持自己的继任者。

  接任排管中心主任对于潘志琛来说将是一个新的课题,不熟悉的体育项目、不熟悉的内部构架和管理。但这并不是潘志琛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难题,初到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的时候也被不少人认为“不懂项目”,但是四年的工作成果证明了潘志琛的能力:伦敦奥运会上击剑项目夺得男子花剑个人和女子重剑团体两枚金牌,现代五项夺得男子银牌和女子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自行车项目夺得两银一铜的成绩。除了奥运赛场的丰收,自剑中心的各类项目在群众开展方面非常红火:铁人三项每年有十站的全国和洲际性比赛,这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结合的赛事参与者众多;在国内引入的多项职业自行车赛事,群众性自行车赛事开展也是如火如荼……过去四年,自剑中心实现了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的双丰收。

  而更令人关注的中国女排主帅一职也随着潘主任的到来即将给球迷一个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周芳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