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留曼城10大要素:足总杯夺冠 德比骑曼联

01
1/10

01

2013年03月26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经过近两周的国际比赛日的休整,英超联赛本周末就将重燃战火,而对于曼城主帅曼奇尼来说,这也意味着他再次回到刀尖上。虽然在世界上最艰苦的联赛中排名第二,并且打进足总杯半决赛看似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但《曼彻斯特晚报》认为,如果曼奇尼不能解决好下面的这10个问题,那么他仍有可能在夏天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1、审视战术选择

  这是贯穿曼城整个赛季的问题,特别是三后卫体系,《曼彻斯特晚报》认为这一战术造成的麻烦比它解决的问题要多得多。曼奇尼最近一次启用三后卫是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结果太妃糖的边路助攻彻底将蓝月打爆。赛季之初,理查兹就曾代表球员表示他们不适应三后卫,而曼奇尼则尖锐的回应称理查兹从此不在三后卫体系当中。事实上他们两人都有道理,作为教练,曼奇尼需要球员适应新战术,而理查兹,就像大多数英格兰球员一样,需要在足球的问题上更加睿智和灵活一些。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