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17分13板统内线 步行者四首发缺阵擒老鹰

2013年03月26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步行者VS老鹰希伯特霸气摘板 史密斯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94-100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26-26、17-32、20-27、31-15。步行者队这场比赛失去四位先发球员,大卫-韦斯特、格兰杰继续因伤缺阵外,史蒂芬森与乔治-希尔也受到伤病困扰;希伯特17分13篮板3盖帽,汉斯布鲁12分11篮板,保罗-乔治13分,“九指神丐”杰拉德-格林19分6篮板2抢断。老鹰队约什-史密斯20分4助攻4抢断,霍福德13分8篮板,蒂格10分。

  “新鹰王”约什-史密斯开场连砍4分1助攻,帮助老鹰7-4领先。而步行者队多点开花,希伯特、汉斯布鲁、乔治以及奥古斯汀接连得手,14-9反超比分。霍福德与约什史密斯连续冲击篮筐建功,老鹰队最后30秒领先4分,而步行者队替补球员奥兰多-约翰逊打3+1成功,双方首节26平。

  进入第二节,保罗-乔正连得4分后,杰夫-彭德格拉夫连飙8分,奥兰多-约翰逊、萨姆杨等替补也接连建功,步行者依靠板凳席的疯狂表现51-35获得16分优势。约什-史密斯关键时刻连续进攻得手,为老鹰队止住颓势,半场结束步行者58-43领先。

  下半场,希伯特与汉斯布鲁统治内线,而杰拉德-格林、保罗-乔治不断突破建功,老鹰队的内线被步行者肆意蹂躏,第三节还剩4分20秒步行者领先了28分之多。科沃尔、霍福德、托里弗依靠对手的松懈,帮助老鹰队第三节结束追到63-85。

  关键第四节,老鹰队的替补阵容终于发威,史蒂文森、马克、斯科特、詹金斯内外开花,第四节还剩2分08秒时追到88-94只差6分。关键时刻步行者重新展现出了内线的优势,虽然连续打铁但接连拿下了三个前场篮板,奥古斯汀完成一记关键抢断,这让追分的老鹰队得不到进攻机会。最后34秒格林的外线三分和希伯特的一记遮天盖帽,使得步行者锁定了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队:蒂格、邓台-琼斯、约什-史密斯、佩特罗、霍福德

  步行者:奥古斯汀、杰拉德-格林、保罗-乔治、汉斯布鲁、希伯特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