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邀请赛伍兹八次夺冠军 当之无愧湾丘之王

2013年03月26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泰格-伍兹在2013年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决赛轮补赛中打出70杆(-2),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两杆的优势第八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追平了前辈桑姆-斯尼德在一场赛事中八夺冠军的纪录,同时也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

  当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还是名叫“湾丘邀请赛”的时候,伍兹就开始就这项赛事中称王。在近14年历史中,伍兹分别在2000年、2001年、2002年、2003年、2008年、2009年、2012年和2013年先后八次夺得该赛事的冠军,当之无愧名符其实的湾丘之王。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伍兹这八场比赛的表现。

  2000年:

  2000年是伍兹最为疯狂的一年。当年他在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连续夺得三场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除此之外他还赢得了其他六场美巡赛冠军,其中有一场就是湾丘邀请赛。当时伍兹四轮总共打出了270杆,以四杆优势力压巡回赛上最强劲的对手大卫-杜瓦尔,首次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夺冠。

  2001年:

  2001年伍兹在湾丘拿到了他在当年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不过这个冠军来的有点悬。四轮过后伍兹的成绩是273杆,而菲尔-米克尔森仅仅落后一杆屈居亚军,伍兹以极其微弱的优势艰难地卫冕了湾丘邀请赛。

  20002年:

  2002年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同样是在湾丘走出了夺冠的困境。四轮过后伍兹的总成绩为275杆,以四杆优势击败了迈克尔-坎贝尔,实现了湾丘邀请赛的三连冠。同时这个冠军也是老虎的第30个美巡赛冠军,帮助他成为了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最年轻的球手。

  2003年:

  2003年伍兹在湾丘的状态好得惊人。他不光实现了这场比赛的四连胜,而且夺冠胜利惊人是可怕的11杆。当年伍兹的四轮总成绩为269杆,而并列亚军的斯图尔特-辛克、布莱德-法克森、肯尼-佩里、科克-特里普雷特的成绩只是可怜的280杆。伍兹在这一年创造了湾丘邀请赛的最大夺冠胜差。

  2008年:

  2008年伍兹虽然受到膝伤的困扰,但是他在赛场上依然所向披靡。伍兹在更名后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四轮分别打出70—68—66—66杆,以总成绩270杆,一杆优势力压巴特-布莱恩特,第五次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这也是伍兹职业生涯的第64个美巡赛冠军,追平了前辈本-哈根的冠军数。从2007年底的宝马锦标赛开始,这也是伍兹的连续第五场美巡赛胜利。如果算上欧巡赛的两个冠军,这是伍兹的连续第七个冠军。

  2009年:

  2009年手术之后的伍兹重新回归赛场。湾丘高尔夫俱乐部无疑是伍兹最喜欢并且也是最擅长的球场。2009年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是泰格-伍兹在膝盖手术之后的第一场胜利,也是伍兹在这场比赛中第六次夺冠。几乎没有人相信老虎在复出之后能这么快地赢得冠军。同时,他也拉开了赛季六夺美巡赛冠军的序幕。

  2012年:

  2012年,泰格-伍兹最后一轮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0杆,四轮总成绩为275杆(69—65—71--70),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领先亚军格雷姆-麦克道尔5杆,第七次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冠军。这是自2009年性丑闻曝光以来,老虎首次获得美巡赛正式赛事的冠军,这也终结了他在美巡赛场长达30个月的冠军荒。

  2013年:

  2013年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虽然受到大雨的影响而推迟了冠军的产生,但是54洞领先的伍兹依然没有让冠军旁落。老虎四轮打出275杆(-13),以两杆优势第八次夺得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冠军,并且追平了前辈桑姆-斯尼德在单场赛事中八次夺冠的纪录。这个冠军是伍兹的第77个美巡赛冠军,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帮助伍兹上演了一段“王者归来”,让他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