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远古公司携旗下新产品 闪耀登场2013中国高博会

2013年03月26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3月22日至24日,2013中国高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3万平米的展厅中,云集了450余家世界名牌,参会企业纷纷将自家最优秀、最成熟的产品及项目展示出来。中国高尔夫行业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的最大供应商——远古公司携旗下精锐产品精彩亮相,并于23日晚举办了答谢晚宴。

 

  在本次展会上,通过精布局,远古公司全面而又有序地展出了旗下产品,包括高尔夫俱乐部管理系统、总经理查询手机客户端、高尔夫巴巴在线预订手机客户端、客户终端服务系统、ipad点餐等业务。除对旗下主打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作整体展示外,远古还特别安排了专业技术人员结合手机客户端产品特点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使参观者可以零距离体验高科技产品带来的非凡感受。通过各种精彩纷呈的互动试用,远古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国际友人好奇的目光,大家纷纷上前点击摆放在显眼处的超大“手机”,进去咨询的客人络绎不绝。

  23日晚上,远古公司设宴邀请前来参展的合作伙伴共进晚餐,为球会领导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参加晚宴的嘉宾们兴致很高,席间热烈讨论远古新产品的便捷功能和市场前景,对基于移动互联网研发的产品给予很高的期许,纷纷称赞这将是远古再一次引领高尔夫业界的时尚潮流。

  从1992年第一款远古系统的研发成功,到被国家认定为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远古公司坚持“帮助用户提高管理并创造价值”的使命,迅速成为中国最大的俱乐部信息技术及业务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远古将基于信息技术,继续为促进体育休闲行业的信息化发展而努力创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