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科比单节16分打反击战 湖人76-94勇士

2013年03月26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奔赴奥克兰与勇士展开角逐,科比本场比赛带伤继续出战,经过前三节的厮杀过后,湖人以76-94落后勇士。科比28分6篮板,霍华德6分8篮板,纳什19分5篮板5助攻,加索尔7分8篮板。勇士后卫汤普森22分3助攻,库里21分4篮板6助攻,大卫-李16分8篮板。

  汤普森11分叫板科比

  湖人在比赛开始后的进攻势头相当凶猛,霍华德和纳什各自进球,湖人4-0取得领先。李打进一球这才为勇士稳住局面,但加索尔后仰跳投命中。汤普森和库里连续三分命中,勇士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科比在本节中段连进两球,然而库里和汤普森发飙再度打出10-0的进攻潮,勇士取得11分的领先。关键时刻科比连进两球这才为湖人稳住局面,不过好景不长,勇士的艾泽利发飙勇士又是一波7-0的攻击波。首节战罢,湖人以16-28落后勇士。汤普森单节砍下11分,科比拿到8分。

  勇士双煞发飙掀进攻狂澜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在前两分半钟的时间里仅靠纳什拿到2分,勇士在杰克和巴恩斯的带领下迅速打出9-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之多。在无人得分的情况下纳什连续进攻得手,霍华德也开火,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4分。李在内线狂飙连续得分再度将分差扩大,尽管慈世平在本节末段连投带罚得分再将差距缩小,然而汤普森和库里连续命中,李和博古特都有得分,勇士在最后1分20秒里迅速打出9-2的攻击波,湖人以40-63落后勇士。

  科比单节狂轰16分打反击战

  进入到下半场后纳什发飙连得7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然而勇士连续3记三分球命中分差再度扩大到25分。关键时刻科比连投带罚得分,纳什和米克斯也跟着开火,湖人打出11-2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6分。眼看湖人就要追上来,杰克发威连进两球为勇士重新巩固局势,科比发威连续强攻制造犯规得分,湖人迅速打出11-3的攻击波,双方差距只剩16分。杰克和库里继续开火,勇士以76-94领先湖人。科比单节疯砍16分。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科比、霍华德、加索尔、慈世平

  勇士:克雷-汤普森、库里、博古特、大卫-李、哈里森-巴恩斯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