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提前一轮挺进全运会决赛圈 无外援北京男排给力

2013年03月26日14:47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第12届全运会成年组男排预赛A组在四川德阳进入第4轮角逐。北京男排以3比1力克联赛“十冠王”上海队,凭借积分优势提前一轮进军全运会决赛圈。

  作为国内传统劲旅,上海队曾史无前例地10次登顶男排联赛,也在近两届全运会上笑到最后。北京队则是排坛新贵,拥有强外援的他们在刚刚过去的男排联赛中两胜上海队,并首夺总冠军。此番移师全运会预赛,经验丰富的上海男排前3轮保持不败,被视为小组实力最强者。北京队虽无外援助阵,但在直落3局完胜东道主四川队后也迎来了有利的出线形势。

  是役,双方尽遣主力,北京男排队长王琛、主攻手胡松、单庆涛均带着膝伤首发登场。比赛伊始,上海队发球攻击力有限,北京队打出高质量的接发球和进攻,以25比22、25比23连胜两局。上海队以25比18扳回一城后,北京男排又以25比23拿下第4局,总比分3比1击败对手,全取3分。

  终场哨响,北京男排全队笑逐颜开,将帅纷纷拍手相庆。主教练李牧露出会心的微笑,甚至直言“比夺得联赛冠军时高兴10倍”。“那时候外援加盟,夺冠也不算什么太大的惊喜。今天,我们没有外援赢了劲旅上海队,是对全队实力的一次验证,”李牧说。

  去年2月,北京男排曾以联赛“升班马”身份险胜上海男排,结束“逢沪不胜”的纪录,当时胡松还为“战胜偶像般的老牌强队”而激动不已。如今再胜对手,这位老将坦言心里很平静,“我感觉球队的实力比去年更强了,大家沉得住气、咬住比分,跟上海队完全有得打。”

  本轮另两场比赛中,福建直落3局轻取天津,江苏以3比1击败四川。积分榜上,北京、江苏、上海、四川分别以10、9、8、5分暂列前四,京、苏两队提前一轮晋级决赛圈。本次预赛今天收官,沪、川两队将直接对话,争夺本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