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京:喀山大运会筹备正按预定计划和质量进行

2013年03月26日15:0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喀山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官方网站3月2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在大运村国际中心召集的总统体育文化与运动委员会会议上,援引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新闻处的报告时表示,喀山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正按预定计划和应有的质量标准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出席这次会议的有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坦姆·明尼哈诺夫、联邦各部、局以及各体育联合会的负责人。

  普京总统在总结他参观了在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大运会所建设的比赛场馆后他的总体印象时说,“我认为,喀山正在逐步成为俄罗斯的体育之都,宏伟的建筑拔地而起,进展迅速,一切都按预定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我得说,这一切令人敬佩。”

  他说,在专门为比赛建设的29个场馆中,有27个场馆已经投入使用,其中有些场馆独一无二,将来可以用来举办较高水平的国际性比赛。他首先提到了鞑靼斯坦竞技体育馆。鞑靼斯坦竞技体育馆是按照国际足球联合会(国际足联)五星级体育场馆的要求建设的。普京说,“它要为即将到来的2013年大学生运动会与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做好准备。我还记得不久之前,2010年夏季的时候,我们为它奠基并开始建设的情景。现在它几乎可以投入使用,只有一些细节尚待完善。”

  普京认为,为夏季大运会所进行的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将会在喀山创建丰富的体育运动及体育训练集群,这里将定期举办全国的乃至世界性比赛并培养新一代本土运动员。

  他说:“总体来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升级坐落于喀山的大学的体育设施,使这些大学的体育发展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当然,还会激发我们年轻人从事体育事业的兴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整个国家的一次盛会。重要的是,来自各地区的更多的学生代表们可以观看比赛,为我们的国家队加油。我希望你们,要谨慎地处理这个问题,帮助解决好赛事的组织问题。”

  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就第27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城市的筹备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喀山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城市,完全归功于普京总统对这一项目的支持。

  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说,由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所领导的大运会组委会对于筹备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自2009年以来,为了建设2013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比赛场馆,发展交通基础设施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总计划拨经费达2280亿卢布,包括来自联邦预算670亿卢布、来自鞑靼斯坦共和国预算810亿卢布(包括620亿卢布的预算贷款)以及810亿卢布投资基金。64座最先进的多功能场馆,包括29座新建比赛场馆与大运村将于大运会期间投入使用。新建的体育设施使得喀山市民经常性地开展体育运动的人数增加了50%,比赛场馆的建设与升级将于2013年5月15日完工。

  明尼哈诺夫总统说:“为夏季大运会所建设的体育基础设施在国内是最好的,当然,它会发挥应有的作用,收到良好的效果”。沙米尔·塔尔皮斯切夫与伊琳娜·维涅耳-乌兹玛诺娃帮助鞑靼斯坦共和国立足于比赛场馆开设学校,培训各体育联合会选派的教练。喀山有望成为若干体育项目的国家队训练中心。

  明尼哈诺夫特别评介了为发展交通基础设施所做的杰出工作。机场正在全面检修中,从机场至市中心的联合运输项目已经完工,总里程达5.1公里的三个地铁新站正在建设之中,11个多层立交工程中有8个已经重新开放,投入常规交通运输。在大运会期间,喀山所有宾馆酒店的接待能力为一次性接待旅客2万人,还有15家酒店2000多张床位几近完工。

  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在汇报结束时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呈现一届最高水平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我相信,由于我们所做的一切,2013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会成为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历史上最难忘的一届盛会,大运会的遗产将为我们的人民带来长期的裨益。”

  在总结此次会议的成果时,普京总统指出,整体上来看,大运会的筹备工作正按预定计划和应有的质量标准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们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好收尾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新闻处的报告称,“当然,我们希望我们的运动员在大运会上会有良好表现”。(华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