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门+激吻门陈涛成“风云人物” 直言:纯误会

2013年03月26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于大宝在第93分钟的金子般进球,中国队在关键的中伊之战中取得了3分,从而保住了亚预赛出线的希望。不过在赛后,进球主角于大宝却成为了配角,而究其原因,就是于大宝在进球后倒地庆祝时被队友陈涛献上“激情一吻”。加之此前与国足翻译周毅的打架疑云,如今的陈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闻焦点。【点击进入国足专题关注更多

  对于“激吻门”事件,陈涛坦言这是视觉误差惹的祸,“如果我自己不是当事人之一,要是只看网上的照片,或许也会画个问号,是不是真的亲上了,这就是视觉误差,有时候耳听的不一定为实,看来亲眼所见的有时候也得画个问号。”

  虽然“激吻门”在一定程度上对陈涛造成了影响,但是这位国足悍将却更多希望不要影响到国足,“我一点儿不反对媒体对我们的爆料和监督,只是有个建议,在有些事情没百分百把握的时候,可以画一个问号发出去,呵呵,别把结论下得太死,因为各位记者的报道都是影响力很大的,给我个人造成什么影响我觉得不要紧,别给国家队造成影响就行。”

  而对于此前沸沸扬扬的“打架门”,陈涛也做出解释,“那天我跟周毅开玩笑的方式,如果在不了解内情的人看来,或许真的以为是打架了,也怪我,当时没有考虑有媒体在场,更没有考虑到媒体未必完全了解我们国家队内部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近来接连惹出的“激吻门”和“打架门”,陈涛向外界做出了郑重的保证,“不管是在现在的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陈涛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在很多人眼里有点儿小臭脾气甚至还有点儿装的无知青年了,话说回来,我也做父亲好几年了,什么打架门和激吻门,没有的事儿,纯是误会……”(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