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度解析小贝为何能迷倒众生 娘娘腔造就万人迷

2013年03月26日16:21
来源:北京晚报

  如何成为万人迷

  贝克汉姆是怎样让全世界球迷激情爆发的?他是怎样吸引全球各种年龄段、各种层次的男男女女的?他是怎样引领着最出乎意料的时尚风潮的?他又是怎样成为普通百姓的参照和年轻人的偶像的?那么多足坛帅哥,为什么就他的影响最大?一直以来,对贝克汉姆的研究在世界范围内甚至上升到了科学的高度,在日本、在韩国、在欧洲都有专门研究小贝的科学家。研究得出的结论也是形形色色,让人听后忍俊不禁。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想成为“万人迷”贝克汉姆这样的人,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要有完美的容貌

  毫无疑问,贝克汉姆无论球踢得如何,他永远是英格兰队中最受人关注的球星,不但是因为他出色的定位球和长传能力,更因为他与好莱坞明星别无二致的英俊长相。在韩国这个整形流行的国度,贝克汉姆的脸庞自然是美容师研究的重点对象。韩国一家叫faceline的整形外科院长真秀介绍说:“为了想要拥有大卫·贝克汉姆的身体与脸型,相当多男生专门来咨询。在他们之中,大部分是喜欢他较小的面部轮廓,而做复合面部缩小术的男患者,也呈现出不断增加的趋势。”

  那么,贝克汉姆的脸型是否是完美的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韩国美容专家研究指出,与上身的肌肉相比,脸型较小的贝克汉姆,长度与宽度的比例是1比1.3,额头与颧骨与下巴的宽度的比例是,1比1比0.8,几乎是具有面部的完美的黄金比例。另外,小贝还拥有较宽、平整的额头,较深邃的眼睛,能够象征男士特征的眉毛,高挺的鼻梁等。无数粉丝被他的雕塑般的外貌所吸引。

  因此,如果想成为第二个小贝,恐怕天生要有一个完美的脸型和身材才成。

  要懂得自我包装

  作为欧洲人,贝克汉姆有着深厚的贵族血统,帅气的外表、冷酷的眼神。“万人迷”的光环从球场一直延续到生活当中。但是大家应该记得当年初出茅庐的小贝也只是一个不讲究时尚、头脑简单的愣小子,是怎样的魔力让他做到现在的超级Star呢?接近38岁的年纪,换了一般人早就被称呼为“大叔”了,比他小一岁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已经大腹便便,为肥胖而烦恼。在淡出足球金字塔尖多年后,为什么小贝的个人形象依旧那么完美,品牌形象的塑造依旧这么成功呢?想来这一切和小贝的明星妻子维多利亚的时尚敏锐度是分不开的。

  维多利亚大概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妻子,她没有那么多时间在厨房做饭,没有那么多时间在家做家务,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烫好丈夫每一件衬衫。但作为一个懂得流行音乐与时尚圈的妻子,她知道如何包装自己的丈夫,把他最美好的一面给大家看,使得他也成为娱乐圈的红人。贝克汉姆在异国旅馆的电视上看见维多利亚,跟队友说这就是自己想娶的女人。而三岁生日就收到过劳斯莱斯作为礼物的富家千金在与小贝交往后立即就发现了男友与生俱来的时尚潜质。“辣妹”为他打造的时尚形象令赞助商趋之若鹜,小贝的球技也许不是最顶尖,商业价值却位于世界顶尖之列。频繁转会至新的时尚之都,每次都是一种球场外的成功转会。

  要有谦逊的性格

  欧洲著名体育专栏作家雷昂斯曾这样定义:“如果说今天的足球,齐达内是有内容的词,贝克汉姆就是有激情的曲,更多时候,人们都会忘词,曲子却会流传下去,而且越传越遥远,越来越动听。”贝克汉姆对此就像聆听所有对于他的褒贬一样,低调而谦逊地笑了。

  贝克汉姆性格温和,从不树敌,没有不良嗜好,与他时尚的外形相结合,个人形象堪称完美。2005年银河战舰中国行,记者当面采访他的时候,他彬彬有礼,笑容迷人,就像他的绝活“圆月弯刀”那样优雅。他非常注重细节,离开北京时,罗纳尔多酒店房间里全是酒瓶和遗弃的球迷礼物,而小贝据说不但铺好了被子,还折了一个角。

  日本的社会学家在研究贝克汉姆受欢迎的原因时,援引一位日本学者的话说:“日本民族是很保守的,所以他们不喜欢张扬的人,乔治·贝斯特就从来没在日本这么红过,还有加斯科因,他们都因酗酒、夜不归宿和喜欢突出自己而不受日本人的喜欢。日本人喜欢融入集体的人,日本人崇尚集体主义,也喜欢重家庭的人。贝克汉姆虽然拥有最优秀的技术,但他从来都把英格兰队放在第一位。”

  低调谦逊的态度,平易近人的性格,导致贝克汉姆很受女性的宠爱,甚至在世界范围内贝克汉姆也很受同性恋者的欢迎。

  要有黄金的右脚

  当然,有人说,贝克汉姆能有今天,他的那张过于俊秀的脸帮了他的大忙,但是这些人忘了一点,他的脸和他的右脚,究竟谁是谁的前提。如果贝克汉姆现在只是在一支英甲甚至英乙的球队里,当一个蹩脚的右路选手,那么,他的那张脸还有用吗?!也许有用,他可以去制片厂客串一两个更加蹩脚的演员,对他的事业却毫无用处。

  虽然在1998年世界杯上,西蒙尼曾说过:“贝克汉姆长得太漂亮了,我都不知道该踢他还是该吻他!”但实际上,唯一能帮贝克汉姆扬名立万的,只有他的脚。小贝的黄金右脚,让人记住了那些美丽的弧线,从曼联到皇马再到洛杉矶银河,以及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那些记忆。

  同样,小贝为了给他的“黄金脚”配备合适的球鞋,也是极尽所能。当然,更多的是炒作。在小贝读过的不多的几种读物中,他对《论语》的爱好十分出人意料。他说:“我对孔子的人间情怀简直着了迷。他始终关注和维护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也是我们球员在球场上所做的。”出于对孔子的崇敬,贝克汉姆要求他的球鞋提供商阿迪达斯公司生产了723双有太极图案的新款球鞋。

  贝粉们

  对小贝朝思暮想,茶饭不思,心力交瘁而病;收集小贝资料,废寝忘食,劳累过度病倒;去英国看小贝,没钱买飞机票,横渡大西洋,溺水被人救起……“贝粉”、“贝壳”、“贝贝迷”,这些贝克汉姆粉丝的惊人之举屡见不鲜。而以下几个小故事能从侧面看出贝克汉姆的巨大影响力。

  奥巴马一家也是贝粉

  很多政客高官都是贝克汉姆的粉丝,其中就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去年5月奥巴马在白宫亲切接见了洛杉矶银河队,见到贝克汉姆时奥巴马调侃称:“一个足球场上的硬汉还有自己的内裤生产线。”得知奥巴马对自己的内裤品牌比较青睐后,贝克汉姆结束白宫之行就寄去约50条紧身四角内裤。一名与白宫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透露,米歇尔坚持让丈夫穿上贝克汉姆赠送的内裤。除奥巴马夫妇外,他们的两个女儿也是贝克汉姆的忠实粉丝,房间里贴了好几张小贝的海报。知情人士称,米歇尔和女儿都认为小贝才是真正的“大块头男人”。

  假小贝也有市场

  2007年4月,在得知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后,英国天空电视台找到一对酷似小贝夫妇的当地居民,并把他们送到了洛杉矶,拍摄了一期名为《小贝夫妇来到好莱坞》的恶作剧纪录片节目。这对演员在洛杉矶街头享受到了明星级别待遇,在一家夜总会不仅可以大口大口地喝着免费香槟,在一家珠宝店更是获赠价值9000英镑的珠宝首饰。令人惊讶的是,这已不是他们首次假冒小贝夫妇,在2003年,他们曾经出现在日本的一家百货商场,而在2006年,这对拍档又在伦敦街头出现,不过他们是在为小贝的新款香水做广告。

  恐怖分子瞄准小贝

  本·拉登的一批支持者曾发布消息,他们在互联网上上传了录像带,呼吁对那些知名的西方人进行刺杀行动。名单中就包括贝克汉姆。一位研究恐怖主义行为的专家尼尔·多伊尔说:“毫无疑问,这盘录像带的目的是将体育明星作为潜在的袭击目标,借他们的名声和影响力制造更大的恐慌。”更令人警惕的是,在恐怖活动中,有不少狂热分子是英国本土人士,最近披露出的一则消息称,在阿富汗接受恐怖活动训练的英国人远远超过想象,一旦他们带着刺杀体育明星的目的混入人群、看台,警方要想防范和警戒会有很大难度。

  喜欢贝克汉姆的主要理由

  1、有高超的球技

  2、有爱国主义情怀

  3、有俊朗的外表

  4、有男人味和品位

  5、有钱而且会挣钱

  6、有漂亮的歌星老婆

  7、走到哪里都有美女投怀送抱

  喜欢贝克汉姆的主要理由

  1、超帅并且身材很好

  2、有责任心

  3、有亲和力有绅士风度

  4、对老婆很好

  5、有时坚强得可敬,有时脆弱得让人心碎

  6、有超可爱的3个儿子和1个女儿

  7、是个好老公,是个好父亲,是个好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