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深入见解Nike Golf 2013春季系列 全新效能

  Nike Golf 将服饰创新提升至更高境界,融入划时代的创新技术,大幅提升运动表现。身为全球第一大高尔夫球服饰品牌,Nike Golf 对自身努力不懈的创新感到自豪,而这样的创新精神更是在老虎伍兹系列中登峰造极。伍兹的热情与斗志精神促使 Nike 开创出高尔夫业界最具创新动感的产品。

 

  Nike Golf 设计总监Kim Kenney致力于让伍兹的服装更舒适,他悉心研究老虎伍兹打球时有何不适之处。「我们发现伍兹主要感到不适的区块是衣领和衣袖,」Kenney表示。「伍兹通常会在预备击球时调整衣袖,将肩线往后挪动,以标志他的挥杆站姿。但当他收杆后,他又会把衣袖调整回原本的位置。」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伍兹的 Polo 衫背后依人体工学原理加上一条全长式肩线,强调肢体感受,让伍兹知道自己的姿势正确。肩线以超音波缝线接合技术所制成,以降低不适感,让穿着者的肌肤感受「无缝」体验。

  另外,此款服饰搭配提醒穿着者维持姿势的基底,以和服式接合背面,用以大幅提升肢体活动范围。衣袖背面并不如传统般缝上衣服本体,而是沿着 Polo 衫背面延伸而出,一体成型。服装整个背部区块在挥杆时往往承受最大的压力,而这款设计大大减少该肢体区域的动作限制。

 

  「我认为服装和其他高尔夫装备一样至关重要,」老虎伍兹说到,「我和 Nike 服饰团队所进行的测试,让我们成功开创一件 Polo 衫,让我从刚开始的击球准备,一直到收杆动作都畅行无阻,自由挥洒。全新肩线设计让动作无拘无束。让我的挥杆动作强劲有力,且自信无比。」

  老虎伍兹系列中常见的中央背部缝线由超音波缝线接合技术所制成,让 Polo 衫挺拔成型。此背部缝线使 Polo 衫在穿戴者准备击球时,完美贴合背部。为了让运动员保持凉爽,老虎伍兹系列主打 Nike Dri-FIT 技术,帮助运动员的肌肤排汗。2013 服饰系列运用通孔衣领,增加颈部空气流通。通孔衣领也有助于减轻 Polo 衫整体重量,为运动员带来更轻盈的感受。在采用创新技术之余,老虎伍兹系列也在每件服饰上融入大胆样式、鲜明色彩与细腻的设计细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