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索夫斯基:正学火箭一项绝技 打球应愉悦观众

2013年03月26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3月26日,201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凭借着一杆破百、四杆50+的强势发挥,以5-3战胜特鲁姆普晋级第二轮。赛后,利索斯基表示,赢下排名世界第一的好友让自己非常开心。

  特鲁姆普在2011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一飞冲天,从一名超新星跻身顶尖选手行列,也正是从中国赛开始,特鲁姆普突飞猛进目前以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世界排名第一,稳居新生代天王选手之位。而利索夫斯基被认为是继特鲁姆普之后,又一位能够跻身顶尖的新星,本场也可以看成是两代超新星的对决。

  两位选手都是以进攻火力而闻名,特鲁姆普的中远台进攻准度惊人,最近两个赛季围球功力也大涨,进攻手段更加全面。而利索夫斯基同样是准度惊人,并且已经成功在官方满分杆统计薄中留下一笔,能够在正式比赛中轰出满分杆,可见其进攻火力凶猛。私底下两名选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使得本场两名好友之间的对决充满了看点。

  本场比赛,两个人都向人们展示了恐怖的进攻实力,不过,利索斯基无论在运气还是手感上都略胜一筹,在比分交替上升的时候,利索斯基率先抓住机会连下两局,将夺冠大热门特鲁姆普淘汰出局。

  在新闻发布厅,略显腼腆的利索斯基表示,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真的很开心,“能够打败世界第一是每个人的梦想。发挥好的话能够打败任何人,赛后我们还是会好朋友,因为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赛后我会跟他沟通,我们还会是好朋友。”利索斯基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影响自己与好友特鲁姆普的关系。

  利索斯基说,自己并没有特意针对北京的情况进行刻意的训练,“而且,从签表上看我会跟特鲁姆普对阵,所以我们没有在一起练球,我赛前一直在跟梁文博一起训练。”

  利索斯基在两个礼拜前赢了塞尔比,又输给了霍尔特,他说,“能够战胜超一流球员给了我信心,要想不断地赢得比赛,就必须不断地经历与这些高手之间的比赛。”正在成长中的利索斯基将奥沙利文当做自己的偶像,而他的打球风格也被认为跟“火箭”非常相似,这名小将在谈到这位传奇前辈时说,“我小时候就看火箭打球,我觉得如果要学打球就要学他,斯诺克要提倡愉悦观众,所以我也在学习让两只手都能击球,试着让比赛更加好看,这样才能留住观众,并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这两天,利索斯基与特鲁姆普无论去哪儿都有法拉利跑车接送,利索斯基说,坐着法拉利来参赛非常过瘾,但是也有有一定的压力,“要是坐着法拉利过来第一轮就输了或第二轮就输了,还坐那样的车回去就会比较没面子,但我还是很享受。”不知道他的好友特鲁姆普听到这番话会作何感想。

相关新闻:

·中国赛利索夫斯基单杆破百 5-3特鲁姆普进次轮
·特鲁姆普:对手太猛我无法发挥 他能战胜任何人
·利索夫斯基:正学火箭一项绝技 打球应愉悦观众
·希金斯输球不爽罕见发飙:谁在乎奥沙利文复出
·希金斯北京理发消费19元感慨太便宜 付20元小费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