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垒球 > 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单局制胜上海绝地反击 京沪女垒进全运决赛

2013年03月26日20:2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西双版纳3月26日电(记者 刘向前)第十二届全运会垒球预赛今天在云南西双版纳楠景新城竞训基地继续进行,北京队和上海队均连胜两场关键比赛,顺利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上午的两场比赛中,北京队以14-1大比分战胜解放军队,获得了与广东队争夺决赛入场券的资格;上海队则以10-3击败天津队,获得了与河南队争夺决赛权的机会。

  下午的两场比赛在北京队与广东队、上海队与河南队之间展开,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直接获得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北京女垒神勇单局两记本垒打 一局定胜势

  北京队与广东队的比赛充满戏剧性:前两局双方都很谨慎,防守都很严密,也都未能得分,第三局场上形势陡然生变,先攻的北京队开始主动出击,连续击出安打下分还不算、更在两人上垒的情况下击出一记本垒打,第一波攻势就拿到4分。

  面对大好形势,北京队选择继续强棒出击,很快形成满垒局面,随后赛场出现了神奇一幕:12号击球员刘一宁如有神助、居然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上演一记满垒本垒打,又下4分,全场欢呼雷动。

  北京队单局击出两支本垒打、拿下8分,一举奠定胜势。在第五局北京队又得到了锦上添花的1分,最终以9-0完胜广东队,顺利晋级全运会决赛。

  上海女垒上演绝地大逆转 姑娘们泣不成声

  上海队与河南队的比赛则充满曲折:首局后攻的河南队先声夺人拿下2分,上海队在第二局扳回1分,第三局追平比分后又以3-2反超河南;河南队在第四局获得2分、将比分反超为5-3;关键的第五局双方各得3分,第六局上海1分、河南2分,此时总比分为河南队以9-7领先。

  场上比赛只剩下最后一局,上海队要想战胜河南队,必须在最后一局净胜3分,面对实力超出自己的河南队,上海队几乎命悬一线。但奇迹就这样发生了:先攻的上海队气势如虹,在第七局连续安打居然真的得到了3分,面对后攻的河南队,防守的上海队给出了三个漂亮的接杀将比赛干净利落地结束,成功上演了一出绝地大逆转!从而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创造奇迹之后上海女垒的姑娘们激动不已:先是欢呼雀跃、继而泣不成声,哭成一片,场景十分感人!

  至此,第十二届全运会垒球决赛的6个参赛席位已经确定5席:东道主辽宁队、江苏队、四川队、北京队和上海队。按照赛制,输掉今天关键比赛的广东队和河南队仍旧保留晋级全运会决赛的希望,她们还有机会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席位。(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