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 2013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综述:中国赛冷门谍报 两夺冠热门提前落马

2013年03月26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1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多场爆出冷门,特鲁姆普在和超新星利索夫斯基的进攻PK中败下阵来,而希金斯则是被米尔金斯逆转击败, 卫冕冠军艾伯顿首轮遭坎贝尔淘汰出局。

  超新星进攻击垮小特

  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首轮对决引人注目,两代超新星之间的对抗。比赛从首局开始就定下了对攻大战的基调,利索夫斯基长台准度令人眼前一亮,柔顺的手感细腻的走位成为翻版奥沙利文, 对攻大战中比赛前四局平均用时不超过15分钟。上半场四局战成2-2平之后,下半场特鲁姆普一度3-2领先,但随后利索夫斯基进攻端完全压制小特,轰出单杆131分,华丽的进攻表现使得观众 将更多的掌声送给了利索夫斯基,最终其连胜三局总比分5-3爆冷淘汰特鲁姆普。

  巫师遭逆转 磨王卫冕路首轮终结

  “巫师”希金斯首轮对手是实力平平的米尔金斯,原本被认为是可以轻松晋级的一场比赛,开局阶段希金斯也确实体现了实力上的优势,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的比赛中米尔金 斯展现了顽强的一面,1-3落后局面下连追两局打成3-3平。第七局中希金斯单杆轰出116分清台拿到赛点,但巫师没能顺势拿下比赛,米尔金斯长台准度在随后比赛中占据上风,挽救一个赛点 后决胜局中连续打出精准远台进攻,最终实现大翻盘好戏,5-4逆转将希金斯淘汰出局。

  艾伯顿是中国赛历史上最老的卫冕冠军,也是本届赛事参赛选手中年龄第二大的选手。艾伯顿在中国赛的好运本届赛事没能延续,首轮面对实力平平的坎贝尔,艾伯顿慢热毛病显现,在战成3 -3平之后,坎贝尔接管了比赛,连胜两局总比分5-3将艾伯顿淘汰出局,“磨王”卫冕之路首轮即遭终结。

  赵心童不敌卡特 墨菲轻取希金森

  小将赵心童外卡轮中表现出色,5-2完胜散弹枪柯普晋级正赛,但在首轮遭遇到了强大对手卡特。首局赵心童一度凭借单杆66分先胜一局,但随后比赛被卡特所掌控,连胜四局总比分4-1领先拿 到了赛点。虽然赵心童随后挽救一个赛点,但第七局中卡特一杆拿下70+轻松胜出,总比分5-2将赵心童淘汰出局。

  墨菲首轮对手是希金森,实力占优的墨菲很快取得2-0领先的开局,并且半场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局间休息后希金森一度连扳两局追成3-3平,关键时候墨菲显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顶住压 力连续两局一杆制胜,最终总比分5-3击败希金森晋级16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朱英辉外卡轮中迎战泰国选手德差瓦,在一度2-1领先的局面,随后连丢四局最终总比分2-5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状态不 佳,在和麦克罗德战成2-2平之后,下半场状态全无麦克罗德轰出单杆134分,最终连胜三局总比分5-2将史蒂文斯淘汰出局。

  附:26日赛果

  艾伯顿3-5坎贝尔 希金斯4-5米尔金斯 德差瓦5-2朱英辉 墨菲5-3希金森

  特鲁姆普3-5利索夫斯基 卡特5-2赵心童 史蒂文斯2-5麦克罗德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