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身价缩水球员:拜纳姆贬值最快 奥多姆入榜

1、安德鲁-拜纳姆(费城76人)
1/5

1、安德鲁-拜纳姆(费城76人)

2013年03月27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北京时间3月23日,每个赛季都有一些合同年的球员,有些人靠着优异的表现,在夏天获得了一纸肥约,也有些人受困伤病或者其他原因,表现低迷让自己的身价大缩水,下面,美国《篮圈世界》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盘点了今夏五大身价缩水的球员。

  1、安德鲁-拜纳姆(费城76人)

  拜纳姆在这份榜单中居首,似乎没有什么悬念可言。巴克利日前就奉劝76人,夏天绝不要给拜纳姆大合同,那是愚蠢的行为。本赛季,因为膝盖手术,这个前全明星球员休息了一整季。如果76人执意续约的话,小鲨鱼最多可以得到5年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然而,伤病问题,加之场外风波不断,恐怕没有球队愿意做这样的豪赌。当然,如果能保持健康,拜纳姆仍然可以是一名优秀的大个,然而过去8个赛季,只有一个赛季他出场超过65场。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