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范佩西两球范法建功 荷兰4-0仍保持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继续进行,D组的荷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尼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在主场凭借范德法特、范佩西和伦斯的进球4-0大胜罗马尼亚,在D组小组赛6轮过后保持全胜,积18分高居榜首。

  两队交锋共计11次,荷兰7胜3平1负,进16球丢3球优势明显。上周末的预选赛中,罗马尼亚被匈牙利逼平,5轮过后荷兰5战全胜高居榜首,匈牙利和罗马尼亚同积10分,本场比赛对于罗马尼亚来说毫无疑问是输不起的关键战役。

  开场4分钟,罗马尼亚右路攻势,斯坦库高速插上禁区内超越德弗里但在射门前倒地,皮球也被弗梅尔出击化解,慢镜头显示荷兰中卫弗德里手上有犯规动作。第7分钟,荷兰队前场围攻,斯特罗曼禁区外大力轰门,皮球被罗马尼亚门将潘蒂利蒙奋力挡出。第9分钟,伦斯右路利用速度摆脱之后斜传门前,范佩西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倒地卧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荷兰主场打破僵局,伦斯前场犯规嫌疑断球反击分给范佩西,范佩西禁区弧回做,范德法特迎球低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1-0。(进球视频第21分钟,范德法特中路突破分边,伦斯斜传门前,斯特罗曼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罗马尼亚前场断球快速反击,加拉多斯中路利用速度摆脱之后禁区外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34分钟,罗马尼亚右路策动快速攻势,阿德里亚诺-波帕下底传中,斯坦库中路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第37分钟,罗马尼亚中场快速传递配合,阿德里亚诺-波帕右路接队友的直塞禁区线位置低射远角,皮球被弗梅尔用指尖捅出底线。补时阶段,荷兰队再失破门良机,范佩西接范德法特的直塞禁区左肋大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上半时比赛结束,荷兰队凭借范德法特的进球暂时1-0领先罗马尼亚。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马丁斯后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斯特罗曼中场直塞至禁区,罗马尼亚中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到范佩西的身前,后者不做调整直接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53分钟,布林德左边路突破之后横传门前,范德法特点球点附近包抄推射高出横梁。第56分钟,荷兰主场扩大优势,布林德前场直塞范佩西脚后跟做球,罗本禁区内闪开空当之后斜传前点,范佩西蜻蜓点水用头轻轻一甩,皮球越过门将的头顶飞入大门的远端,2-0。(进球视频

  第58分钟,罗马尼亚中场断球反击,塔纳塞禁区外远射偏出。第60分钟,范佩西与扬马特撞墙式配合之后高速插上禁区内推射破网,但是边裁示意扬马特得球的时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罗马尼亚换人调整,齐普修尔纳波换下潘杜里。第61分钟,布林德禁区前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2分钟,罗马尼亚换人调整,托尔耶换下阿德里亚诺-波帕。第64分钟,伦斯禁区内转身扣球被罗马尼亚后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范佩西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0,罗宾侠梅开二度。(进球视频

  第68分钟,罗马尼亚第3次换人调整,穆图换下格罗萨夫。第73分钟,未满20岁的阿尔克马尔小将马赫替补登场换下德古兹曼,这是马赫首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第79分钟,进球功臣范德法特被克拉西换下。第86分钟,荷兰队换人调整,德容换下进球功臣范佩西。第88分钟,齐普修尔纳波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90分钟,伦斯门前补射破网,将比分定格为4-0。(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荷兰队在主场凭借范德法特、范佩西和伦斯的进球4-0大胜罗马尼亚,在D组小组赛6轮过后保持全胜。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3-3):1-弗梅尔/2-扬马特、3-德弗里、4-布鲁诺-马丁斯、5-达莱-布林德/6-德古兹曼(73’20-马赫)、7-伦斯、8-斯特罗曼/10-范德法特(79’16-克拉西)、11-罗本、9-范佩西(86’19-德容)

  罗马尼亚(4-5-1):1-潘蒂利蒙/3-拉特、4-加布里埃尔-托马斯、5-鲍尔切努、6-齐里切斯/13-格罗萨夫(68’10-穆图)、14-阿德里亚诺-波帕(62’11-托尔耶)、15-加拉多斯、18-潘杜里(60’7-齐普修尔纳波)、20-塔纳塞/9-斯坦库

  土耳其 1-1 匈牙利

  第63分钟,阿尔达-图兰左路传中,目前在欧冠射手榜排名第一的伊尔马兹头槌破门,1-0,土耳其队领先。第71分钟,匈牙利队远射形成禁区混战,丹尼尔-博德距门4米处抢点补射破门,1-1,匈牙利追平比分。

  爱沙尼亚 2-0 安道尔

  半场补时阶段,爱沙尼亚队亨利-阿涅尔距门11米处破门,爱沙尼亚1-0。第61分钟,爱沙尼亚队林德佩雷接角球头槌轰炸,帮助球队2-0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熙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327/n370492323.shtml report 5452 视频-范佩西演绎梅开二度荷兰4-0仍保持全胜-->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继续进行,D组的荷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尼亚,经过9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