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5大新贵:掘金或成黑马 火箭抽风能杀人

掘金
1/5

掘金

2013年03月27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再有三个星期左右,NBA就要进入季后赛了,每年都会有一些球队在这个时刻创造奇迹,成为所谓的季后赛新贵,或者叫做黑马。本赛季又会有哪些球队如此呢?下面就是5个可能在季后赛上给大家带来惊喜的球队。

  第一名:掘金

  掘金此前3年一直是季后赛一轮游,此前9年中有8年是季后赛一轮游。但是现在他们今非昔比了,后半程联盟最火的球队除了热火之外,就是掘金,他们虽然终结了15连胜,但是只是在黄蜂面前阴沟翻船而已,在这之前他们连续赢下了公牛、灰熊、尼克斯、快船以及雷霆,而且还是在15连胜期间两次战胜雷霆。掘金的主场所在地为丹佛高原,号称“一英里之城”,特殊的环境加上一群跑不死的肌肉人,造就了一个魔鬼主场,在这里他们的成绩达到了32胜3负,和热火并列联盟第一。劳森曾经豪言掘金能够夺得总冠军,虽然这话大了一点,但是他们打出任何的成绩都不要奇怪。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