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季后赛预测:篮网恐超纽约 热火首轮战雄鹿

2013年03月27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季后赛谁能阻挡热火步伐 


  北京时间3月27日,随着常规赛的厮杀渐渐步入尾声,季后赛的争夺也开始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如今东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已经相当明朗,剩下的赛程对于前八名球队而言,他们更注重的恐怕还是最终的排位战。

  东部排名第九的76人如今只取得27胜43负的战绩,距离排名第八的雄鹿还差7.5个胜差,如今76人常规赛还剩12场比赛没打,如此悬殊的差距几乎已经宣告了他们无法追上雄鹿。因此在东部虽然目前仅有四支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分别是热火(56胜4负)、步行者(44胜27负)、尼克斯(42胜26负)、篮网(41胜29负),不过排名前八的四支球队虽然差距并不大,但锁定季后赛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东部排名第五到第八位的球队分别是:公牛(38胜31负)、老鹰(39胜32负)、凯尔特人(36胜33负)和雄鹿(34胜35负)。

  相比往年季后赛来说,今年东部前八的实力差距并不很大,除了超级强队热火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的步行者多达12.5个胜差之外,其余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因此在剩下的赛程当中,东区的最终排名极有可能会发生变化。

  东部排名最大的悬念莫过于第二名的归属,步行者如今只领先尼克斯0.5个胜差,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会决定两支球队的最终排名。步行者本赛季剩下的11场比赛里有6个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但仅有2支球队胜率是在65%以上的超级强队。而尼克斯的赛程要更加艰难一些,剩下的14场比赛里就有9个季后赛队伍,其中胜率65%以上的球队是3个。而且尼克斯最近遭遇到严重的大面积伤病袭击,想要和步行者角力恐怕有点吃力,不过由于两队的差距并不大,因此在月15日两队的交战恐怕才是决定东部第二名的重要战役。

  但这并不意味着东部前四就此毫无悬念,因为篮网剩下的12场比赛里只有5个季后赛,而且没有胜率超过65%的超级强队,若是步行者和尼克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出现意外,那么篮网是有逆袭的机会的。尤其是最近尼克斯由于伤病问题严重近况不佳,外加赛程艰难,因此赛程轻松的篮网落后2.0个胜差,却极有可能会超越尼克斯,并且有机会追逐步行者。

  除此之外,五、六名的争夺战也相当激烈,公牛以38胜31负的战绩稍微领先老鹰(39胜32负),这两支球队均领先第七名的凯尔特人2.0个胜差。因此第五名的争夺也必然相当激烈,毕竟他们所需要选择的不仅仅是首轮的对手,同时也要考虑在第二轮是否要避开热火的事情。对于罗斯回归之后拥有夺冠实力的公牛来说,他们在剩下的赛程里还有决定排名的机会,若是要避开热火,他们极有可能会出现放水求败而选择第六名的情况,因此在五、六名的预测上有很多不定因素。

  相比东部第二和东部第五的极大悬念来说,第七名和第八名的凯尔特人和雄鹿恐怕不会有排名上的太大变化。因此预计东部季后赛首轮的对阵情况是热火(第一)VS雄鹿(第八)、步行者(第二)VS凯尔特人(第七)、篮网(第三)VS老鹰、尼克斯(第四)VS公牛(第五)。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