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战前爆殴斗 球迷当街遭打头破血流(图)

1/9

2013年03月27日0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英格兰客战黑山的欧洲区世预赛焦点战,没有因为大雨而被推迟,但场外风波依然不断。为了防止双方球迷发生冲突,黑山警方全副武装维持球场秩序,可场外的摩擦依然随着比赛开战而升温,有球迷甚至在冲突中头破血流,倒在大街上接受紧急治疗。

  从现场传回的图片来看,防暴警察的加入让球场外的对峙气氛很紧张,球迷通过燃放焰火等方式不断示威,更有一名球迷在冲突中被打翻在地,不幸头破血流伏地不起,黑山警方与一名救护人员上前查看情况。市政球场内,两队球迷也是冲突不断,甚至有情绪激动者动了老拳,殴打双方在伙伴拉拽下才避免冲突激烈争执与殴斗进一步升级。

  由于英格兰球迷在世界范围内臭名昭著,所以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警方也是全副武装着实吓人,不仅佩戴钢盔和防弹背心,也启用了防暴盾牌,球场外布满警力。两队球迷入场前,也要接受严格的安全检查,杜绝一切可能导致冲突升级和流血事件的“武器”。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