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名将生日当天退出国家队 因布冯一决定而绝望

2013年03月27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意大利距离巴西世界杯又近了一步,但蓝衣军团的一位大将却注定无缘巴西世界杯了——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意大利国家队替补门将德桑克蒂斯宣布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意大利与马耳他的比赛当天正巧是德桑克蒂斯的36岁生日,而那不勒斯的老门将在这一天作出了人生的一个重要决定。“对不起,但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为蓝衣军团征战了。”德桑克蒂斯说。德桑克蒂斯出道于佩斯卡拉,成名于乌迪内斯,2005年时他就已经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但一直以来德桑克蒂斯都被笼罩在布冯的阴影之下,将近8年的时间里德桑克蒂斯一共只为蓝衣军团出战了6场比赛——尽管他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第二门将参加过2008年和2012年欧洲杯、2009年联合会杯和2010年世界杯,却从未在这些大赛中登过场。事实上,即使提前知会了普兰德利自己将告别国家队,德桑克蒂斯依然在对马耳他的这场比赛中枯坐替补席,没能完成告别演出。“昨晚我跟布冯谈了谈,他告诉我他还打算再踢个10年,所以我放弃了……”德桑克蒂斯颇有些无奈地开玩笑说。

  玩笑过后德桑克蒂斯也解释了自己选择退出国家队的真正原因。“好吧,事实是我跟教练和队友们都谈了,情况非常简单,不需要说太多。考虑到我现在的年龄,是时候给新面孔们腾出空间了——毕竟我36岁了,没有太多能够贡献的了。”那不勒斯门将说,“在布冯身后意大利还有很多出色的门将,比如西里古、马尔凯蒂和维维亚诺等,他们还需要再等待几年,但一切尽在掌握。”

  “退出国家队也能让我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俱乐部身上,我希望为俱乐部贡献一切。”德桑克蒂斯继续说,“离开国家队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真正重要的是眼下我们距离世界杯决赛只有12场比赛,我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抵达终点——而不是像在欧洲杯上那样功败垂成——将欢乐送给意大利球迷。”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