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国家队1011分钟球荒 遭球迷狂嘘已成公敌

2013年03月27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对于法国球迷而言,如今有了个“保留曲目”。无论是大比分领先格鲁吉亚还是落后于西班牙,法国球迷总会给本泽马送上嘘声。连续两场比赛,皇马9号都在法兰西迷失了自我。用多梅内克略显幸灾乐祸的话来说,“我早就说了本泽马是个废物”!

  本泽马上一次为法国队破门,要追溯到去年6月5日对阵爱沙尼亚时,当时他梅开二度。在此之后,本泽马就再也没找到过对方球门的方向。在对阵西班牙之前,78%的法国球迷希望本泽马坐板凳,但德尚仍然坚持安排他首发。遗憾的是,如同前任布兰科一样,德尚也在本泽马身上押错了宝。

  本泽马踢得不可谓不努力,在法国的防反体系之下,本泽马是重要的进攻桥头堡。他既要争取战胜巴尔德斯,也要凭借强大的护球能力,为后插上的队友们制造机会。本泽马一共贡献了4次射门,他的数据也算不错。遗憾的是,无论是远射、中路推射还是头球射门,本泽马都没能把球踢在球门框范围之内。在争顶头球时,本泽马还和布斯克茨头部相撞。结果法国人眉骨鼓出个大包,后者则被撞得头破血流,不得不在场边接受包扎治疗。

  本泽马为法国队拼了,但哪怕脑袋被撞出了包,他的努力仍然得不到球迷的认可。努力是一回事,效果则是另一回事。本泽马曾被布兰科视为“齐达内真正的接班人”,但皇马9号却在欧洲杯中用拙劣表现直接把布兰科坑下了台。德尚仍然信任本泽马,但曾经的奔马似乎又变回了笨马。在法国国家队中,本泽马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1011分钟。在两届欧洲杯中,本泽马颗粒无收,多梅内克甚至没带他参加南非世界杯。排除掉友谊赛,本泽马一共为法国队踢了20场正式比赛打进了7球,被他进球的对手分别是法罗群岛、奥地利、波黑、卢森堡和阿尔巴尼亚。很显然,本泽马欺软怕硬,他只会在国际比赛中捏软柿子。

  本泽马不被法国球迷喜欢,一来是因为他拙劣的场上表现,二来是因为他怪异的性格。法国媒体一度批评本泽马不唱法国国歌,按说他当众服个软再开口唱歌也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本泽马偏偏选择和球迷对着干。1011分钟不进球的本泽马,竟宣称“不唱国歌不意味着我无法上演帽子戏法”,真不知道他哪来的这份底气。在对阵西班牙前本泽马又没唱《马赛曲》,法国球迷嘘他真是没嘘错人。

  尽管快成国家公敌了,但本泽马却仍然没有认错的打算。在赛后被问及嘘声事件时,皇马中锋仍然一脸不在乎:“这种事情在足球世界中经常发生,没什么好多说的。总体而言我们踢了场出色的比赛,我们给西班牙这种伟大球队制造了麻烦,特别是在上半场。”(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