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伤势无碍皮库复出 鲁能客战富力目标三分

2013年03月27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经过了一周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新开战,而之前获得主场两连胜的泰山队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客场。可以说对于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不管是鲁能俱乐部还是主帅安蒂奇,都希望能够继续胜利,而为了能够获得首个客场胜利,鲁能俱乐部此次也是做足了准备,显示出了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

  富力状态让人看不懂

  作为上赛季的黑马,本赛季开始之后广州富力却是步履维艰,回归福地越秀山却惨遭爆冷,在联赛第二轮客战杭州绿城惨遭失利之后,神秘不再的广州富力已然两连败,并且两轮丢了7球。在这样的情况下,主教练法里亚斯与俱乐部提前结束了“蜜月期”,目前正处在风口浪尖上,他的排兵布阵和过度情绪化的特点也备受诟病,更被外界视为了中超下课的热门人选。

  法里亚斯首先令人质疑的就是他的用人。新赛季富力引进了5名内援,除了张耀坤是绝对主力外,其他4人均不入“法眼”。被寄予厚望的姜宁连续两轮都没首发,一共上场时间也就70分钟。俱乐部副董陆毅直言看不懂,“人是他(法里亚斯)想要的,来了却不用”。即使是对于他喜欢的张耀坤,近两轮的使用也是备受争议,两场比赛,张耀坤打了后腰和左边卫两个位置,结果效果都不理想。除了用人,广州富力的防守也成为他们最大的问题,富力新赛季两连败,丢了7球,是整个联赛前两轮丢球最多的球队; 而上赛季,除了降级的河南,富力的丢球数和退出的实德一样,排名联赛第二。两轮下来,广州富力的排兵布阵还是跟上赛季大同小异,加之法里亚斯经常输球后就满腹牢骚,将责任归结到队员身上,这让俱乐部颇为不满。

  鲁能做足准备期待胜利

  可以说,目前的广州富力是内忧外患,这无疑也给了泰山队机会,从新赛季前两轮的情况来看,泰山队显示出了复苏的势头,在已经获得两连胜的情况下,自然也是希望能够延续胜利,如果首个客场全胜而归,不但给泰山队本赛季奠定了积分,自然在士气上也是一种激励。

  为了能够打好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鲁能俱乐部也是在各个方面力求做好准备,保证球队各个方面万无一失。在上周,俱乐部就曾经先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前往广州,考察住宿等事宜,而本周,在球队周六启程前往广州之前,俱乐部还将提前派出前站人员先期抵达广州,而且前站人数不低于5人,要远远多于往年,以保证住宿、饮食、交通等各个方面不出问题;此外据了解,新赛季球队前往客场将在服装以及面貌上也区别于往年,向国外一流俱乐部靠拢,将着正装出征,力求正规和规范。

  对于首个客场比赛,泰山队主帅安蒂奇依然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昨天他给队员们放假休息,今天开始,球队将为比赛全力备战。对于泰山队来说,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在人员上不会出现问题; 外援皮斯库里奇的满血复出,状态正佳,而王永珀伤势也没有问题,不会影响到周末的比赛,加上28日返回济南的外援麦克格文,都保证了安蒂奇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 记者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