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品杀星愿赴阿森纳!温格新锁1妖童获誉亚瑟王

2013年03月27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佛罗伦萨锋线王牌约维蒂奇已于前不久表示,他愿意考虑今夏转战英超,亦很清楚曼城、阿森纳有意将他网罗。此外就在昨天,约维蒂奇还进一步强调,他对阿森纳超有好感,他甚至还谈到了自己或许已被兵工厂人视为范佩西的替身。

  约维蒂奇说:“我已经听说了阿森纳对我有意,能被这样一家大俱乐部关注是我的荣幸,我对此感到非常开心。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阿森纳,这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豪门,亦是全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太阳报》认为,约维蒂奇明摆着是在示好阿森纳。

  随后约维蒂奇还补充表示:“要想取代范佩西并不容易,他进球如麻。尽管眼下阿森纳名将如云,但却没有人能跟像范佩西那样频频为球队建功,但我承认,他们也都很出色。阿森纳仍是一支强队,我时常都会在电视上看英超比赛,那是世界最佳联赛之一,看起来对我很有吸引力。或许有一天我会去那里踢球,但如今我跟佛罗伦萨还有合同,而且正在为赢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而努力。”

  约维蒂奇有意转投枪手,而波多尔斯基则决心继续为兵工厂效力,近日他表示,尽管他对尤文图斯垂青他而感到高兴和自豪,但他根本不打算离开阿森纳。加盟阿森纳还不到一年且在联赛中打入8球并完成9次助攻的波多尔斯基说:“我并未跟其它任何球队谈过我的未来,但像尤文图斯这样一支球队对我感兴趣仍让我感到自豪。”

  同样是新援,卡索拉亦于日前接受了采访,他盛赞了阿森纳冬窗新援蒙雷亚尔,这是他在马拉加的前队友,亦是国家队队友。卡索拉说:“蒙雷亚尔是一桩非常出色的签约,他会在这里证明他的实力,我很喜欢看他踢球,亦喜欢与他一起登场比赛,阿森纳球风很适合他,因为他在场上向来不惜体力。如今他已在阿森纳找到了家的感觉,我每天都会跟他聊天,他对自己能来阿森纳感到很高兴。”

  温格本赛季所引进的新援基本都可视为成功,今年夏天教授将尝试为阿森纳再买一些强人,其中则肯定包括一些年轻才俊。据《镜报》最新消息,温格现已相中伯明翰的加纳籍天才射手科比-亚瑟,这名现年17岁的球员亦是曼城、切尔西垂青目标,他来到英格兰仅12个月,而在伯明翰,他不仅能胜任前锋,同时还能客串中场任何一个位置,小家伙看来有中前场万金油球员的属性。

  为了强调科比-亚瑟有多牛,《镜报》还有指出,科比-亚瑟被伯明翰的球探发现并带到英格兰以后,他原本只是被俱乐部视为储备人才并放到了预备队,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竟然已经表现出足以升入一线队的能力,事实上他目前已经拿到了一线队的16号球衣,本周五他甚至有可能在英冠联赛中进入一线队大名单。伯明翰主帅李-克拉克希望,俱乐部能赶紧跟已经获誉“亚瑟王”的科比-亚瑟签订一份职业合同,这是为了避免今后他被豪门低价撬走。(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