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屌丝总统遇光脚梅西 互赠礼物如元首会面(图)

01
1/5

01

2013年03月27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阿根廷做客玻利维亚1-1与对手战平。本场比赛中,阿根廷天王梅西错失了一记可以锁定胜局的单刀球。但小跳蚤完全不必为憾失良机而垂头丧气,就在赛前,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亲自来到阿根廷更衣室,向梅西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梅西收到的是一件名为“彭秋”的南美洲传统服饰,而这一服饰在08年,秘鲁举行的APEC会议上,便是各国领导人出席时的穿着,可见玻利维亚总统是如何仰慕与尊敬阿根廷球星。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梅西最大牌粉丝 玻总统获球王签名球衣

  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梅西收到了如此贵重的礼物,自然也不能怠慢了总统阁下。赛后,梅西将自己的战袍作为回礼赠送给了莫拉莱斯,而收到自己所仰慕的球星的签名球衣,让玻利维亚总统异常兴奋:“虽然梅西是一名阿根廷球员,但是他代表了整个南美洲!我非常仰慕和尊敬他,他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星。”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