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29分8板JR32分 尼克斯痛宰绿军喜迎5连胜

2013年03月27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尼克斯胜凯尔特人 安东尼单挑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JR-史密斯砍下32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全场贡献了29分和8个篮板,两人联手帮助尼克斯客场100-85击败凯尔特人,尼克斯迎来5连胜,而缺少了凯文-加内特的凯尔特人队遭遇五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28-24,30-20,26-25,16-16。凯尔特人:皮尔斯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斯11分和7个篮板,克劳福德14分和6次助攻,特里10分。

  安东尼单节11分迎里程碑

  比赛的前2分多钟两队力拼防守无一进球,直到该节还有9分18秒,安东尼的上篮才拉开该场比赛得分大幕。皮尔斯三分还以颜色,随后又送出两次助攻,绿军以8-4领先。相对于绿军的百花齐放,尼克斯只能依靠安东尼一人挑大梁。比赛后半段,史密斯连续投进两球帮助安东尼解压。45.1秒,安东尼造成特里防守犯规,两罚一中,凭借此罚球安东尼拿到第11分,生涯总得分从而超越维农-厄尔-门罗(17454分)跻身历史得分榜第71位。37.9秒,安东尼抢断得手一条龙杀到篮下,上篮时却遭到了格林的封盖。首节结束时尼克斯以28-24领先。

  尼克斯17-5攻势打懵绿军

  次节,特里连续射中三球,绿军以31-30反超。史密斯也不示弱,面对篮下三人的防守硬生生将皮球送进篮筐同时还造成了克劳福德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威尔考克斯的大帽并没有煽掉史密斯信心,诺瓦克的三分也是锦上添花。暂停回来后,安东尼回归联手史密斯导演了一波17-5进攻高潮,尼克斯以55-40领先。皮尔斯的强行上篮为绿军稳住阵脚,但却无法阻挡尼克斯前进脚步,17.6秒,安东尼在两人包夹下将球打进并造成格林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58-44领先。

  甜瓜受犯规困扰JR压哨3分

  下半场,绿军一波8-2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52-60。尽管随后尼克斯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之多,但绿军又是一波6-0攻势。为尼克斯解围的仍是史密斯,而此时安东尼的进攻陷入困境,连续遭到巴斯的封盖和抢断。4分39秒,安东尼篮下强打造成让格林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这让场边的绿军主帅里弗斯大为不满,在场边边跳边怒吼着。基德射中三分后,尼克斯以74-62领先。1分29秒,安东尼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甜瓜无奈只能下场。6.1秒,特里射中三分,但史密斯却以一记压哨三分还以颜色。三节战罢,尼克斯以84-69领先。

  尼克斯擒绿军喜迎5连胜

  末节,诺瓦克的三分球让绿军的努力化为泡沫,终场前6分50秒,安东尼上篮不中但却在人群中抢下篮板并将皮球补进篮筐,尼克斯以93-76领先。绿军众将立刻打出一波7-2小高潮,在终场前3分24秒,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安东尼过掉绿军防守球员后杀到篮下,在两人的包夹下将球打进并造成了兰多夫的防守犯规,加罚命中。暂停回来后,尼克斯将主力核心换下,比赛进入所谓垃圾时间,最终尼克斯以100-85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香珀特,安东尼,马丁,菲尔顿,普瑞吉奥尼

  凯尔特人:皮尔斯,格林,巴斯,乔丹-克劳福德,布拉德利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