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自投自抢打造新招牌 狂打20铁仍胜皮尔斯

2013年03月27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尼克斯胜凯尔特人 安东尼单挑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安东尼不怕上篮不进,不怕被对手封盖,因为现在他打造出了自己新的招牌,那就是自投自抢,这虽然会拉低自己的命中率,但是却增加了自己的前场篮板数据。

  在今天尼克斯以100-85的比分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东尼出手30次,只命中了10个,算是狂打20块铁,但是他依然拿下了29分,8个篮板球中有6个是前场篮板球,这里面有4次直接转化成了补篮,有1次转化成了罚球,只有一次是将球给了史密斯进攻。

  安东尼今天是尼克斯的大前锋,但是凯尔特人内线是巴斯和格林,安东尼的力量面对他们毫不逊色,所以当安东尼杀入内线的时候,即使投篮不进,他也能够继续抢到篮板球开始进攻。比赛第一节安东尼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如此。

  上半场还是17.6秒,安东尼故技重施,这一次他不仅补篮命中,而且还制造了格林的犯规,完成了一个2+1。下半场开始,安东尼的第4个前场篮板球又变成了直接得分,第5个前场篮板球则又制造了格林的犯规。

  就这样,安东尼投了抢,抢了再投,数据刷的是不亦乐乎。虽然这导致他全场的命中率相当不好看,但是尼克斯却打的顺风顺水,一直保持着领先。

  尼克斯有安东尼,凯尔特人有皮尔斯。不过两个人在球场上的对位并不太多,绿军主要让格林来防守安东尼,皮尔斯和甜瓜在第三节后半段偶尔对位一下,皮尔斯在突破中制造了安东尼的犯规,并2罚全中。

  在赛场上两个人也基本上是各打各的,安东尼的主要作用是得分,他只送出了1次助攻,皮尔斯则是全面的表现,他的助攻同样出色。与安东尼狂投30次不同,皮尔斯今天出手了10次,命中了其中的5个,最终得到了16分,但是有6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显示出了截然不同的进攻方式,安东尼拿下了尼克斯前9分中的7分,皮尔斯则在第一节就送出了3次助攻,这就奠定了两个人的节奏,此后安东尼一直在投篮,只是进球变少,皮尔斯也一直在传球,只是他的队友进球也变少了,所以安东尼的命中率糟糕,皮尔斯的助攻也不算多。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